蚕豆网

热游专区 > 魔力宝贝>游戏攻略 > 《魔力宝贝》攻略 抛开职业看影响强弱原因

《魔力宝贝》攻略 抛开职业看影响强弱原因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魔力宝贝攻略~抛开职业看影响强弱原因,争论职业强弱太久了,真是无聊,为什么有人说,战士永远打不过法师,但也有人说,法师如何战胜战士,其实抛开职业,有很多细节需要大家研究。那些成天说我6W装评,他5W我打不过他的人,请看看下面那些致胜因素,然后好好想一想吧!   >>>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魔力宝贝抛开职业看影响强弱原因_影响_攻略

1.水晶

这个东西是不是已经被很多人忽视了,水晶属性相互克制比如我是水12,而你是火12,则我克制你12%,克制是书面上的解释,具体是攻防都克制还是什么,没测试过,但是必定是生效的。如果攻防都克制,那么这个水晶属性真是很重要,不可忽视。打算有时间摘了水晶去测试一下伤害。

2.速度

全职业都有的属性,我认为这个属性才是PVP决定胜利的关键,我是法师,同档次比我快的,我当初都打不过,腰带血石头换成速度了,现在比我慢的我都能打过,足以证明速度才是王道,跟职业关系并不大。

3.宝宝

宝宝的选择很重要,我用山贼,单挑很强,既能防战士,又能秒鸟,打战士必备,如果我带鸟,低我很多的战士我都打不过。

4.佣兵

佣兵符文出来以前,我一个吹风钻石一下全躺,钻石一下佣兵没有能对我2700防御的宝宝造成300以上伤害的,可符文出来以后,佣兵真是崛起了,厉害的佣兵打我人都能两三千,如果都是那么厉害的佣兵,感觉不比宝宝和人差多少,所以佣兵也是致胜的关键了。

5.阵法

阵法有克制,有等级,有站位,都是很关键的因素,我牛阵升到6级,现在为了追求速度,改用狮子加速,自从改了狮子,速度大幅提升,封王战遇神杀神。

总结一下,强弱并不是全看装评和职业,很多时候要看你如何搭配自己的筹码,用的对,用的好,你就能取得胜利。

魔力宝贝抛开职业看影响强弱原因_影响_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魔力宝贝抛开职业看影响 魔力宝贝职业强弱影响攻 魔力宝贝攻略

分享到:

魔力宝贝

蚕豆网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33.98M
厂商:完美世界
进入社区

蚕豆网

蚕豆网

蚕豆网

热门推荐

  • 《魔力宝贝》忍者加点攻略 忍者职业加点攻略
  • 《魔力宝贝》手游巨龙4层Boss通关攻略
  • 《魔力宝贝》手游五星任务打法攻略
  • 《魔力宝贝》手游85剧情之女神攻略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