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卡牌洗练与终极技能获取

2013-11-12 14:52:46 91.com

洗练系统,洗练是游戏中重要的环节,通过洗练,玩家能够提升自己的卡牌战斗力,现在就来看看口袋巴士为玩家提供的魔卡幻想洗练系统吧,相信玩家一定能通过洗练大大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哟。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一、洗练说明

1、进化过的卡牌如果要变更最终技能,可以使用卡牌洗练功能。

2、卡牌洗练是为一张进化到15级的卡牌,再附加一张另外的同名卡牌,在技能洗练界面进行洗练获得。

3、洗练后的卡牌会拥有一张新的技能,替代之前的技能。

4、根据卡牌的不同和洗练次数不同,洗练后卡牌所能获得的技能也会有所不同。

5、洗练的技能可以分为:D,C,B,A,S(五个档次,依次升高)

6、初始所有卡牌拥有的技能都为D,每洗练一次,最高技能等级就会升级一个档次。最高技能达到最高级,再次洗练高级档次的概率会有所提升。

二、洗练规则

1、卡牌洗练时,不会再次获得同类型的技能。

2、以下技能不在洗练列表:免疫,复活,传送(包括降临,死契),摧毁(包括降临,死契),送还,回魂,封印,冰甲,横扫,本源守护,本源护甲,弱点攻击,守护,反噬,献祭3、所有符文技能,魔神的特殊技能和狗粮的技能也不在技能洗练列表。

4、由于技能的特殊性,洗练会出现以下情形:

a) 闪避,冰甲,格挡 3个物理防御技能只有一个。

b) 免疫,脱困,法力反射,魔甲 4个魔法防御技能,只有一个。

c) 新洗技能会根据卡牌本身技能特性做相应规避调整(如战斗猛犸象无法出现法力反射技能),避免卡牌出现不平衡组合技能。

d) 种族不同,能洗练出的技能也会有所不同

6、部分新技能会逐步放入洗练技能列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魔卡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