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东方禅师使用技巧

2013-11-12 14:27:13 pipaw.com

东方禅师的法力反射可以让东方禅师在面对魔法攻击的时候不会受到伤害。不过法力反射的缺陷就是法力反射只能免疫魔法攻击技能。如果是遇到那些控制技能就没有办法。因此东方禅师在防御魔法攻击技能的时候就要小心敌人的控制技能。不过能控制技能的只有那些即死技能和陷阱技能。如果是冰属性和雷属性的控制技能就没有效果。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魔卡幻想》东方禅师使用技巧

东方禅师的不动是一个可以免疫即死技能的技能。所以东方禅师只要小心敌人的陷阱技能就可以了。不动和法力反射的配合可以让东方禅师免疫大多数的魔法技能。所以东方禅师在使用上可以拿去当做一张防御魔法技能的卡牌。虽然东方禅师的攻击伤害比较低,但是东方禅师在防御上还是比较有前途。所以东方禅师的用处还是比较大。

东方禅师的甘霖可以让东方禅师不会那么早下场。东方禅师的技能主要是防御魔法技能。所以对于物理攻击就完全没有任何效果。有了甘霖技能之后,东方禅师的续航能力就大大的增加了。东方禅师不仅可以为自己恢复生命值,还可以为友军回复生命值。所以东方禅师在防御的同时还可以作为一张治疗卡牌来使用。   

东方禅师在魔卡幻想中的使用是很广泛,即可以用来防御魔法攻击技能的进攻,又可以用来临时当做治疗卡牌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魔卡幻想 东方禅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