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有哪些常见的卡牌特效

2013-11-12 13:54:00 pipaw.com

问:魔卡幻想有哪些常见的卡牌特效呢?求推荐几组!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答:

蛮荒:大家在这里可以体会到蛮荒给我们带来的正题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普遍是比较硬的,但是也有就是缺乏控制的手段。

王国:攻击还有血量都是比较高的,这个RP的卡牌算是很多的,前期的时候主要靠的是回血的方式增加续航能力,战法牧的玩法还是最能够体现出他的价值的!然后是这时候要有你的王国的核心卡,也就是降临还有光龙!

森林:这个强大组合是有较多的那种恢复还有法系的组多哦,大家如果比较喜欢法系类型的卡牌就可以选择这个!森林的主要的是特效,然后是有个小熊啊的遗憾,就是在目前的组合来说。控制多的卡牌在后面是很难混下去的。

地狱:这个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大家也是普遍用的阵容,然后能够复活的,时效性强,形象也是比较帅气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魔卡幻想 卡牌组 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