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盗贼玩法介绍

2013-11-12 13:51:02 pipaw.com

当玩家在四处探寻那些关卡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一些比较特殊的怪物,那就是盗贼。盗贼没有说会在那个场景中特地出现。他是随机出现的。所以玩家碰到盗贼也是需要靠运气的。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玩家碰到盗贼后可以和他进行战斗,而且战斗不会消耗体力。也就是是说这次战斗不会影响到玩家的其他战斗。玩家如果没有杀死盗贼的话,会被盗贼跑掉,那么今天就没有机会去杀盗贼了。除非玩家去使用晶石来冷却盗贼时间。玩家没有杀死盗贼,那么这个机会就会转到玩家的好友身上。   

盗贼也是会升级的。玩家第一次遇到的盗贼都是一级的盗贼。盗贼一旦被消灭,等到第二次遇到的时候,盗贼就变成二级了。所以盗贼的等级是随着被杀死的次数的增多而增加的。当然盗贼的等级不是无限的增加的,如果是那样的话谁还去打盗贼。盗贼的等级最多不会超过玩家的等级。

  当玩家杀死了盗贼之后可以得到卡片。卡片的等级和阶位都和盗贼的等级有关。盗贼的等级越高,玩家获得的卡片越好。当盗贼被杀死的时候,所有向盗贼进行攻击玩家都会得到一张卡片。   

盗贼的玩法就说到这边。更多的攻略可以去魔卡幻想攻略板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