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中新手必备卡牌介绍

2013-11-12 13:48:00 pipaw.com

堕落精灵法师:这是一张十分适合新手使用的卡片。卡牌附带的技能是一个控制技能。玩家可以通过不断的强化卡牌来提升卡牌的能力。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魔导师:这是一张很容易就获得的卡牌。纯粹的攻击输出型的卡牌。当卡牌被强化到十级的时候,魔导师还拥有一个控制技能。但是,这种纯粹的输出型卡牌最怕的就是拥有伤害反射技能的的卡牌了。一旦对手有这样的牌,魔导师就只能被冷藏了。   

骷髅法师:这张牌虽然不是一张输出型的卡牌。但是骷髅法师有一个转生的技能。玩家一旦用这种转生类的卡牌组合成一个牌组,无限流的攻击模式一发动,卡牌就会不断的在场上重生。真是一张很难缠的卡牌,   

蜘蛛人女王:这是在三星卡牌中排名第一的卡牌。绝对的王牌。无视反射的伤害让它屹立不倒,拥有控制技能让它不会太早被淘汰。这是一张可以一直用到后期,不会落伍的一张牌。   

魔法结晶体:当魔法结晶体强化到十级的时候,魔法结晶体就拥有反射伤害的技能了。这个技能对那些攻击输出型的卡牌是很有用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魔卡幻想 卡牌 新手必备卡牌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