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卡包大乱斗赛事简介

2013-11-12 13:30:00 pipaw.com

《魔卡幻想》卡包大乱斗赛事简介

在《魔卡幻想》最新版本,有一个非常奇葩的PVP玩法——卡包大乱斗,它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抛开了大部分人为因素影响,以人品为核心进行的大型联赛。在这里,无须雄厚的资金、无须花哨的技巧,屌丝与高富帅被放置在同一层面,一起享受最平等欢畅的PVP盛宴!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魔卡幻想》卡包大乱斗赛事简介

【赛事时间】

基础包大乱斗:周二0:00-周四12:00

魔幻包大乱斗:周五0:00-周日12:00

每场比赛结束6个小时后,开放下一场比赛报名。

【赛事准备】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随机抽取1个总计15张卡牌的大乱斗专用卡包(根据参与赛事的不同专用卡包也各有不同),参赛者从中选取7张卡牌参加比赛。参赛者还可从这7张卡牌中选取任意 1张作为参赛奖励,比赛结束后可带出场地。

《魔卡幻想》卡包大乱斗赛事简介

【赛事规格】

基础包大乱斗的英雄血量为3610点,COST为90点。

魔幻包大乱斗的英雄血量为4300点,COST为98点。

所有参赛卡牌的强化等级都为10级,而选定的最终奖励卡牌会在带出赛场后变为0级。

【赛事制度】

卡包大乱斗采用双败淘汰制的制度,参赛选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输两场就会遭到淘汰。

【赛事奖励】

根据参加不同的赛事,每赢一场就会累积得到相应的金币奖励或晶钻奖励,并在下一届比赛开放报名时,获得累积的奖金和奖励卡牌。

《魔卡幻想》卡包大乱斗赛事简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魔卡幻想 卡包大乱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