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魔卡幻想》强化系统简介

2013-11-12 11:37:00 魔卡幻想官网

在《魔卡幻想》中,只要玩家等级达到7级,强化系统将会开启。玩家可以在强化所中进行卡牌强化、符文强化和出售卡牌和符文,其中符文强化要21级才会开启。  >>>进入魔卡幻想专区

《魔卡幻想》强化系统简介

1、卡牌强化

在强化卡牌时,玩家选择需要强化的卡牌和一些材料卡牌,准备好猪狗的金币,强化后,材料卡牌会转变为经验值注入要强化的卡牌,当经验值到达一定量后,卡牌的强化等级将会提升,每次强化成功,卡牌的属性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每张卡牌最高可以强化到10级,且在强化等级为5级和10级时,卡牌都会随机获得一个新的技能。

2、符文强化

符文强化与卡牌强化的步骤差不多,只是把卡牌换成符文而已,但是符文最高只能强化到4级,随之符文等级的提升,符文附带的技能等级也会提升。

3、卡牌或符文出售

如果玩家手中有认为没用的卡牌或符文,可以通过强化所中的出售功能进行出售,出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金币。但是要注意的是,卡牌或符文一旦卖出,将不能买回,所以在出售钱,玩家一定要三思而行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魔卡幻想 强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