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易信互推活动礼包精彩上线

2013-11-20 17:31:48 蚕豆网 candou.com

自从《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签到礼包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梦幻西游2》玩家的关注和欢迎,短短两周时间,已经有超过50万《梦幻西游2》玩家关注了《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并成功领取了签到礼包。  >>>进入梦幻西游2专区

易信互推活动礼包精彩上线

为了让玩家朋友们可以更好地分享《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梦幻西游2》研发运营团队决定将签到活动时间延长至2013年12月31日24:00,同时推出“易信被推荐序列号礼包”和“易信推荐员序列号礼包”两个全新礼包,让更多玩家在关注和宣传《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的同时,获得游戏中的虚拟奖励。

玩家在关注了《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公共帐号后,在2013-11-19 10:00~2013-12-19 24:00期间,只要回复“YQ+好友手机号码”即可参加邀请活动。在成功邀请身边的好友安装易信,并关注“梦幻西游2”官方帐号之后,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礼物。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以成功推荐10个好友加入易信,各位玩家千万要记得提醒好友关注《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并进行签到哦。

易信被推荐序列号礼包介绍:

当被推荐的手机号,安装了易信并且第一次关注“梦幻西游2”时,在获得首次关注礼包之后,被推荐人将获得一个“易信被推荐序列号”。50级以上玩家(含50级)登录游戏,前往建邺城(27,68)聚宝童子处,进入“礼包中心—官方活动”,选择“易信推荐礼包”选项,输入礼包序列号激活(每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

玩家可凭借“易信被推荐序列号”兑换大量经验和中级回梦丹1个。

易信推荐员序列号礼包介绍:

当被推荐人在“梦幻西游2”中进行了签到任务,签到的次数分别是1,7,8,9,10次签到时,推荐人可获得“易信推荐员序列号”,50级以上玩家(含50级)登录游戏,可前往建邺城(27,68)聚宝童子处,进入“礼包中心—官方活动”,选择“易信推荐礼包”选项,输入礼包序列号激活(活动期间只有10个被推荐号的签到有效,每个推荐人帐号最多激活50次)。 

易信互推活动礼包精彩上线

玩家每次可凭借“易信推荐员序列号”兑换大量经验,并随机获得绑定物品道具奖励1个,玩家可能获得的绑定物品道具包括:绑定的超级金柳露和绑定的红玫瑰。

此外,原先易信的签到活动也进行了调整:签到活动时间延长至2013年12月31日24:00;序列号有效期延长至2014年6月30日24:0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梦幻西游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