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官方易信推广礼包正式上线

2013-11-20 17:28:45 蚕豆网 candou.com

想要与手机应用联动起来,享受《梦幻西游2》相关大礼包吗?现在《梦幻西游2》与易信携手推出的“官方易信推广礼包”就已经正式上线啦,保证每个《梦幻西游2》的小伙伴都能分享易信推广大礼包!只需你扫一扫易信的二维码,或是登陆易信的官方网站,成功下载并安装易信,然后找到最最熟悉的《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号,就能开始一段与礼包的多重浪漫邂逅!  >>>进入梦幻西游2专区

关注梦幻易信号 领连环礼包大奖

官方易信推广礼包正式上线

  在下载并安装易信APP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登录易信并搜索《梦幻西游2》的易信官方公共账号,首次成功关注它之后,它会直接向大家卖萌并送上一份见面礼,同时也会开启“签到领礼包”的旅程。

  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也就是11月5日~12月5日之间登录易信关注《梦幻西游2》官方公共账号,回复“QD”即可成功签到,领取对应的签到礼包。而且签到礼包多种多样,有最多可获得7次的“每天签到礼包”,也有最多可获得3次的“每周签到礼包”,前者只要成功签到即可获得,后者则需要大家连续完成7天签到,当然,每周签到礼包的奖励肯定更为丰厚哟,而且最贴心的是,就算活动已经到了截止日期,而玩家仍可进行一个每周签到任务,直到玩家成功领取该份每周签到礼包,或是中途断签为止。

签到次数

可获取奖励
(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一种)

第1次 藏宝图
第2次 金银锦盒、避水珠
第3次 金柳露、经验
第4次 如意丹、金柳露
第5次 九转金丹、如意丹
第6次 超级金柳露、龙鳞
第7次 魔兽要诀
第2周 夜光珠、修炼果、大量经验
第3周 定魂珠、修炼果、大量经验
第4周 金刚石、修炼果、高级魔兽要诀、大量经验

  签到规则说明:

  1)签到活动中前面7次的天签到,不需要连续签到,但从第2周开始的周签到,必须连续7天签到,才会获得一个激活码,不能中断。

  2)12月5日结束活动后,无法签到。但是在12月5日已经开启了周签到的玩家,当周还可以继续签到,直到领取完毕当周礼包为止。

  3)50级以上玩家(含50级)登陆游戏,前往建邺城(27,68)聚宝童子处,进入“礼包中心--官方活动”,选择“易信签到礼包”选项,输入序列号激活。

  4)游戏内周礼包领取时间间隔至少5天(120小时),所有序列号的最后失效时间是12月31日。

  5)关注官方易信的账号和领取奖励的账号,不必为同一账号。但是每个账号只有一个id可以激活对应的日礼包或周礼包,即所有同一账号下所有角色最多共可获得7次日签到礼包,3次周签到礼包。

礼包大放送 各种好礼等你拿

  至于签到好礼,可以说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惊喜!在“每天签到礼包”和“每周签到礼包”中,都会隐藏着一些奇珍异宝,是充满幸运的藏宝图,还是“五宝”中价值连城的金刚石、定魂珠?这就要靠玩家们自己去领取这份惊喜了,而且每人都会有!领取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在完成关注和签到等一系列相关操作后,就可以前往《梦幻西游2》建邺城(27,68)的NPC“聚宝童子”处,对话选择“礼包中心—官方活动”,在选择“易信签到礼包”这一选项后输入礼包序列号,即可瞬间受到易信为《梦幻西游2》玩家们带来的惊喜大礼。只要关注《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账号并坚持签到就可以了,萌萌的官方账号君还会非常贴心地为你倒数每周签到成功的天数以及满足每周签到礼包条件的剩余天数,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易信推广礼包正式上线

  即日起,《梦幻西游2》官方易信推广礼包正式上线,关注《梦幻西游2》易信官方账号并签到,就有三重大礼随你拿,赶紧叫上你的小伙伴们来关注梦幻公共易信账号并签到拿好礼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梦幻西游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