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2新手指南之召唤兽

2013-11-20 17:15:54 蚕豆网 candou.com

游戏中玩家遇到的怪物,大部分都可以捕捉为召唤兽,在以后的战斗中,召唤兽可以跟着玩家一起参与战斗,并随着战斗获得经验而升级、成长。  >>>进入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新手指南之召唤兽

普通召唤兽:玩家遇到的普通怪物捕捉回来就是普通召唤兽。

召唤兽宝宝:有的怪物名称是“***宝宝”,这样的怪物捕捉回来就是召唤兽宝宝。召唤兽宝宝由于是0级的召唤兽,成长以后有更多可以自由分配的属性点(每升一级有5个属性点),因此是玩家战斗中的好帮手。

变异宝宝:由寻常怪物变异而成,与同类怪物形体相同但颜色独特,比较稀有,捕捉后成为0级的召唤兽宝宝;详情请看>>>>

泡泡宝宝:泡泡是比较特殊的召唤兽,不会出现在固定的场景里。

神兽:游戏中的神兽有“超级泡泡”、“超级大熊猫”、“超级大象”、“超级金猴”“超级灵鹿”、“超级白泽”六种,神兽在普通的战斗中不会出现,也无法捕捉到,一般均作为游戏活动的奖励赠送给获奖玩家。 神兽的详细介绍请看>>>>

资质属性

攻击资质: 召唤兽攻击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攻击就越强,给敌人的伤害也就越大。

防御资质: 召唤兽防御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召唤兽防御就越强,受到敌人的物理类伤害也就越小。

体力资质: 召唤兽气血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体力资质越高的召唤兽,HP会越多。

法力资质: 召唤兽魔法值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法力资质越高的召唤兽,MP会越多,同时使用法术的威力也就越强。

速度资质: 召唤兽速度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速度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每点敏捷影响的速度就越大。

躲避资质: 召唤兽躲避力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该资质越高的召唤兽越容易躲开敌人的物理攻击。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的技能只有在战斗中才会发挥作用,这些技能主要起到直接伤害、恢复自身属性和增强防御等作用,从而大大提高战斗效率和胜利机会。具体的技能请看>>>

如何查看资质和技能

在召唤兽界面中点选“查看资质”可以打开资质列表,显示当前召唤兽的各项资质和技能图标,鼠标停在技能图标上会显示出这项技能的相关说明。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梦幻西游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