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龙纹三国 > 新闻资讯

《龙纹三国》更新公告 等级上限提升160级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4 15: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龙纹三国更新公告 等级上限提升160级,此次版本更新不仅增加了游戏中角色等级上限,同时还对宠物做了全新的改变,希望大家看后先了解下。   >>>进入龙纹三国专区

《龙纹三国》更新公告 等级上限提升160级

为了给您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龙纹三国全服将于2014年8月13日下午16:30-17:00开始进行升级维护!本次升级内容为:

1、主线内容开放到160级;

2、全新宠物;

3、新的推荐人系统替换之前推荐人系统;

维护时间预计时间为30分钟,如有特殊情况,开服时间可能顺延。维护期间将无法进入游戏,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在服务器关闭前几分钟不要进行任何操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龙纹三国》的支持与厚爱!并衷心的祝您,游戏愉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龙纹三国最新版 龙纹三国更新公告 龙纹三国160级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游戏图标

龙纹三国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3-01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100.52
语言:ZHENJAKOZH
下载次数:434
下载:

龙纹三国

龙纹三国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100.52M
开发商:腾讯游戏

专区推荐更多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