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游戏攻略 >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金萝卜+道具全清心得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金萝卜+道具全清心得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2 15: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进入游戏第一件事按暂停。尽量弄清楚怪物的进攻路线以及本关能造的炮塔。前几波非常关键,我们要做的是在保证萝卜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清最多的道具。   >>>进入保卫萝卜3专区

前几波非常关键,我们要做的是在保证萝卜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清最多的道具。

前几波非常关键,我们要做的是在保证萝卜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清最多的道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金萝卜+道具全清的基础。

说起来就那么一句话,但是放到不同的每一关要根据情况的不同来采取相对应的措施。

举几个例子,由于之前没想到要弄这个攻略,所以图从网上找的(水印什么的,大家无视就好了。)

例子1:在距离怪物出口比较远,道具比较密集的地方造太阳花,快速清道具。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金萝卜+道具全清心得

例子2:在距离怪物出怪口比较远的地方造一个单体输出攻击高,攻速相对比较高的塔,怪没来的时候清道具,怪来的时候打怪。第一波的怪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送的,都是A一下就死,不用担心萝卜的安全问题。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金萝卜+道具全清心得

例子3:在道具密集的地方造能快速清道具,但是又打不到第一波怪的塔,在怪物走到一半多路程的时候,在地图角落(或萝卜旁边)造一个1级的导弹塔让其自动清第一波怪。注意,是怪物走到一半多路程的时候,一开始就造的话,达不到目的,第一波怪很快被清完。图请自行脑补。

实际情况里面可能不止这三种情况,比如有的地图道具里隐藏有炮塔,那基本就是优先清有隐藏有炮塔的道具。有不少地图有金币箱,可以优先清金币箱。大家自行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对应措施。

3、第2步如果做好了,后面就相对简单了,简单的说,就是补输出清怪的同时,清道具,合理的布置减速塔,尽量让怪物全程减速。

这里推荐一些楼主常用的清怪塔:

风扇:首推!建议建在直线尽头。配合减速,清怪效果特别好。

太阳花,章鱼:首推!建议建在内圈。配合减速,清怪效果特别好。

然后是飞机,火箭,雪球,船锚,多重箭,魔法球等,没有上面3种塔的时候可以作为主力输出塔。

雪球其实蛮好用,怪物多的时候,输出杠杠的。

其实DuangDuang塔(拳头塔)也是蛮不错的塔,输出特别高,只是对地形要求很高。

特别不推荐的塔:回旋镖,用过就知道了,不解释。

辅助塔:一般就是减速塔了。基本上很少有重复,有什么造什么,尽量让怪物全程减速。减速再搭

配上鱼骨,控得怪不要不要的。可惜蘑菇跟减速不能叠加。不然蘑菇+减速星+鱼骨。想想都觉得太有爱了。

4、还有一些关是开始就给你大量金币,只有一波进攻怪,但是怪物非常多的那种,没什么好说的,往死里造塔吧。

一些小心得:

如下图,第一个炮塔可以选择雪球或者船锚,造在位置2会比在位置1要相对好一些。为什么?因为在位置2比在位置1能更多的攻击到怪物。当然,这是在已知怪物进攻路线的情况下。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金萝卜+道具全清心得

再如下图,同样的炮塔,在位置1如果能打到位置2的怪,但是在位置3不一定能打到位置4的怪,也许你会觉得纳闷,这两个距离是相等的。但是,保卫萝卜3里面,怪物要计算身高的。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金萝卜+道具全清心得

还有就是,如果能造的塔里面有瓶子炮,可以隔一段距离造一个,满级的瓶子炮可以给攻击范围的炮塔加攻击力。

目前冒险模式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有人会说,网上基本都能搜到每一关的金萝卜视频攻略什么的。我想说的是,你自己琢磨怎么通关获得金萝卜跟学着搜到的攻略照着做通关获得金萝卜,所获得的成就感,那是完全不一样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

分享到:

保卫萝卜3

类型:休闲益智
大小:12.7M
开发商:飞鱼科技

保卫萝卜3是由飞鱼科技开发的一款塔防手游,于2015年发行。本作是经典塔防手游《保卫萝卜》、《保卫萝卜2》...[进入官网]

集市主题关卡

工厂主题关卡

码头主题关卡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