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保卫萝卜2》第133关攻略 133关怎么过

2014-08-13 17:13:00 蚕豆网 candou.com

保卫萝卜2第133关攻略 133关怎么过,这次更新的冰岛冒险主题不知道害死了多杀强迫症的同学,具体保卫萝卜2第133关攻略怎样阐述该关卡通关的,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保卫萝卜2专区

《保卫萝卜2》第133关攻略 133关怎么过

相关说明:

133关的任务3是运气成分较多的要求,本来随机炮塔就有点运气成分,但是5分钟的时间确实是太短,把道具清除需要1分半的时间,形成攻击规模需要3分钟后,2分钟打掉城堡真的太变态了。

操作技巧:

1、建章鱼,生2级,开加速,清掉上面的一个道具,随机建第一炮塔,瓶子、锥子、火瓶这3个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没有本局可以直接放弃了。

2、建完第一个随机炮塔,打钱袋,章鱼,随机炮塔优先升满,全程加速。

3、钱袋打完,上面建4个随机炮塔,火瓶飞机弓箭,其他全不要,升满级,直接点基地,全程加速。

4、左上方,随机火瓶,城堡旁边随机章鱼或是自己建章鱼(主要是打怪)左下方随机出个瓶子,很关键,城堡周围没瓶子,直接可以放弃了。

5、右上方的,还有2个位置能打到城堡,随机出手电,飞机最好,在左下方一直放章鱼。

关于保卫萝卜2第133关,不知道强迫症的同学倒下了多少,现在小编已经整理出来对应的攻略了,应该能够帮助到你,不过此关卡貌似还有一定的运气可言,要看你自己的脸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保卫萝卜2第133关攻略 保卫萝卜2第133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2冰岛主题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