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游戏特色

2013-11-22 13:56:08 蚕豆网 candou.com

曾经让人废寝忘食的保卫萝卜发布全新的二代作品《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了!游戏玩法遵循原作精髓,各式防御塔发挥各自特长。另外,二代作品在原基础上增加冒险闯关、BOSS计时、怪物堡垒、终极对决等6种新模式,玩法比原作要丰富许多!  >>>进入保卫萝卜2专区

游戏特色

1.101个关卡,6套精美的主题包,从雪地到冰川,再到冰河!

2.附加6张极限模式地图等你来挑战!

3.12关BOSS模式地图,更多惊喜等你发现!独一无二,让塔防通过限时MINIGAME方式玩出花样、玩出乐趣!

4.14个风格独特的防御塔(瓶子塔,太阳塔、大便塔、花花塔……更多花样等你探索~)

5.精美的道具里,藏着许多宝贝和秘密,别错过,打掉它!

6.50 个搞笑滑稽的怪物,它们有着奇怪的名字:Woowala、Pinky Ninja 、Twisty Fork……

7.100 滑稽的音效,每个怪物和塔都会发出独特有趣的声音!

8.每个关卡只有15-25波怪物,碎片时间就可以玩的很过瘾啦!

9.支持Game Center,好多成就等你来完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保卫萝卜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