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保卫萝卜》沙漠主题金萝卜第三关全攻略

2013-11-01 17:37:00 网络整理

沙漠主题第3关:怪物20波

  很多朋友说沙漠主题第3关要想达成“完美通关”需要比较高的操作技巧:要么没有得到金萝卜,要么就是道具来不及清理,其实要想“完美通关”只要做好以下两点即可:优先打出隐藏道具和充分利用风扇防御塔。  >>>进入保卫萝卜专区

《保卫萝卜》沙漠主题金萝卜第三关全攻略

  《保卫萝卜》沙漠第3关画面

  这一关的核心防御塔是风扇,这是一款具有穿透力的防御塔。仔细观察第3关的地图不难发现,所有的道具都是在怪物通道的两侧的,而风扇道具恰好可以穿透怪物并打伤建筑物,那么就要利用好这些可以一箭双雕的风扇了。小编建议初期优先打出通道拐角处的隐藏风扇,因为初期的资金较少,这样既能让有效打击怪物,又能节省资金建造其他核心防御塔。中期慢慢将它们升级,如果还有多余的金币,还可以用来买魔法球(仅需一个)将树木等道具快速清干净。第3关过关布阵如图所示:

《保卫萝卜》沙漠主题金萝卜第三关全攻略

  《保卫萝卜》沙漠第3关过关布阵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保卫萝卜

分享到:

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