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乱斗堂》升级攻略详解 如何快速升级

2013-11-13 16:00:00 ptbus.com

乱斗堂升级攻略详解,升级这个问题是玩家玩游戏的主要任务,其实升级也是有诸多好处的,下面小拜年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乱斗堂升级攻略,如何快速升级?  >>>进入乱斗堂专区

  【1-30级】

此期间买个等级相配的武器,不要花钱买其他装备。不用买中级人物,刷图能出。每天一次点石成金。

迅速升级到25级,找个高级玩家佣兵,刷图,能走多远走多远。实在走不过去了,就扫荡吧。28买宠物蛋,钻石都用了吧,开3个食盆。买把26的武器,开局送的强化符都用上,有限制的30级以下装备使用,都砸武器,运气好+7,我冲了5元系统额外送了50个。80个符武器上9了。装备就别弄了,换的太快。前期尽量用有攻,破,爆属性装备。前期都血少防低。弄套高攻高爆拼脸吧。

  【30-40级】

30级恶魔塔开启,前期爬塔就用消耗技能,毒,酒火,雷神,诅咒,带个复活,竞技场跟塔都不错。塔50层很轻松。一切就为了升级。31级开个坑爹的转化,随机转的,金币哗哗的没,千万别用。35级了恭喜你可以用俩佣兵了。估计能过5图boss了,这厮带俩小弟,还高闪避的,非常不好对付。

  【40级后】

40级技能全开。升级也慢了,可以弄套装了,前期攒的钱可以强化装备了。弄套像样的套装吧。没事可以参加比武大会。

抓奴隶,修仙台打劫,没事多看看修仙,万一有佛光了,还能多抢点,每天登陆奖励,30的时候40多万必须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乱斗堂 攻略 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