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乱斗堂》各流派宠物搭配攻略

2013-11-13 15:47:59 ptbus.com

既然说到宠物了,那小班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关于各流派搭配什么宠物比较适合… 以便各位新人参考!!  >>>进入乱斗堂专区

  1.打不死的血牛流(高血高防)“`

代表人物: 幕府 ,葫芦娃,机甲战士

适用宠物:饭团,青蛙 推荐指数:★ ★ ★ ★

宠物分析: 如果走单纯的血牛,即高耐高防型,首先宠物当然为饭团,专属主动: 治疗,加10%的血量,对于消耗流绝对是客观的数字;而青蛙,专属主动:虚弱,降低对手伤害50%,相当于半个金钟,而不同人物技能的一次虚弱,宠物可以无次数抛出,RP好的话一场出个4~5次, 打速破流流绝对的神技.

  2.喜欢高攻的速破流

代表人物: 吕布,小初,大剑豪,恶魔猎手等

实用宠物:青蛙,狗狗 推荐指数: ★ ★ ★ ★

狐狸,企鹅 推荐指数: ★ ★ ★

宠物分析:青蛙虚弱不介绍,而对于速度流来讲还有一个更吸引人的是加10速的专属被动了..

狗狗专属主动是封印对方主动技能,而+150破防的专属被动又是一个令速破流眼红的技能了…

狐狸的专属主动是震晕,相当于人物技能的震地,相对于速度流也是可以使用的. 被动专属是+50闪避,比较冷门了点…

而号称适合所有流派的企鹅,专属被动是+防御60点,相对于高速高破流来讲,这点防御也许算不了什么,不过专属主动冰封却也是高攻的一把好手,破冰可以造成2倍的伤害值.(话外题,记得卤煮当初转小幕府的时候,还是带着这只冰封小企鹅,上着雷神,幻想着对手被冰封住以后慢慢电到挂,结果因为脸黑,冰住了对方,雷神却把自己给劈死了…)

  3. 血攻流

代表人物: 噬魂公主,野蛮人,东方不败

实用宠物:狗狗 推荐指数: ★ ★ ★ ★

青蛙 推荐指数: ★ ★ ★

宠物分析:狗狗专属+150破防,加上宠物技能中的100及50破防,总共300破防绝对是客观数字.

青蛙就是少了个150破防,不过半个金钟的虚弱各有特点,看个人喜欢了吧!!!

关于主流派适合宠物介绍大概就是这样吧,主要宠物还是介绍的这几种,剩余的宠物,其中最鸡肋的是被玩家称之为泥巴的史莱姆,唯一的亮点是对肉有用的专属被动坚固的+150韧性!!!

而蝙蝠也是偏冷门的宠物,专属主动是嗜血,攻击百分比吸血,相对高攻高破打血少的对手比较会有奇效,专属被动是暴击加150,对于喜欢高攻高爆的流派是不错的选择!!!

每个人想法不同,或者选择的宠物不会因是技能问题,而恰恰是喜欢这个宠物形象,这也无大碍,只要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宠物 乱斗堂宠物搭配 乱斗堂幕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