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乱斗堂》攻击的作用及怎样提升攻击

2013-11-13 15:06:00 appgame.com

问:《乱斗堂》攻击的作用?怎样提升攻击?  >>>进入乱斗堂专区

答:分为最大攻击和最小攻击,实际攻击值在这范围之中随机抽取,影响人物对对手的伤害值。

提升攻击有以下几个方法:

1.在铸造小屋中对武器进行强化,强化等级越高,攻击加成也越高!

2.在铸造小屋中对装备进行洗练,洗出包含攻击的属性条。比如:最大攻击,最小攻击,攻击等等属性都是可以提高攻击力的。

3.提高角色力量。力量对角色的攻击力产生影响。提高力量可以通过洗练装备,也可以通过对装备镶嵌加力量的宝石来获得提升。

4.宠物。宠物技能中也有提升最大攻击,最小攻击,攻击的属性。

5.游戏每10级会有3套套装,某些套装的套装属性包含攻击加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乱斗堂 如何提升攻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