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乱斗堂》新手入门攻略

2013-11-13 15:03:05 appgame.com

本人接触乱斗只有4天左右。但是我起码练了N个的开始。本人有癖好喜欢一个好的开始。毕竟不是R战士,所以好的开始是很重要的。废话不说:  >>>进入乱斗堂专区

①首先是选外套。

建议选择攻速型-无影。因为经过多次的开局,我发现只有无影在过了前两个图之后,在第三个图能相对轻松的刷过去。一个因为无影的敏捷转化高,当然因为是普通外套,成长低。但是开局他在速度和闪避上是特别突出的。这主要还里联系到技能的选择。

②外套确定之后就是跟着图刷。这里强调几点,

早点点开商店,让1小时的CD刷掉,等到了20J的时候在等等就能直接刷一次装备。运气好的话能省很多。这里我建议用10宝石拼拼人品,最主要是还是刷出一个武器。在20J的左右的时候要是过图时能掉一个武器(无影用的匕首)最好,因为送的只有11J。这里看运气能不能刷出一个武器吧。F-1这个多人FB我个人觉得刷几次可以的,不过别为了装备去刷。因为商店刷新之后应该能买到不少。

③在刷到20J的时候应该已经能过第三个地图了,这二个时候不急去过。这个时候可以退到主界面,把该做的做一下刚刚好等商店刷新的时候。该做的是什么呢?修炼,奴隶,竞技场和经验不是很多的训练房,还有打劫。这些做完之后商店刷了的话就按第二步走。

(PPPPPS:如果买到自己要的装备直接刷地图三,如果没有武器考就考虑是不是花砖石刷新吧。祝大家好运。)

④强调一下技能的建议,之前看的一个一区的大大的攻略建议发现这套确实非常给力:

无影:瞬步+ 盾墙+ 复活+ 电极拳+ 移行换影(强力推荐)(如果你运气不得行P到一个技能都没有,我只能说…去年买了个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攻略 新手入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