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重要的亡语说两遍开放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重要的亡语说两遍开放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0 09: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又到了周四更新每周旅店大乱斗的时候了,本周的主题是“重要的亡语说两遍”,顾名思义就是双倍亡语效果了,可以自行组牌。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重要的亡语说两遍开放

本周乱斗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在卡组里面加入瑞文戴尔,因为暴雪不会让你的双倍亡语变成四倍亡语的!

2.消失多年的送葬者似乎可以重出江湖。

3.蛛魔之卵,鬼灵爬行者等前期站场随从能力瞬间增强数倍,同时小个子驱魔者也有奇效。

4.因为有一些亡语效果非常麻烦,所以任何卡组都建议带上至少两个猫头鹰!(再加上破法者也不是问题)

5.最后附上一套超级亡语动物园助你轻松拿卡包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重要的亡语说两遍开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