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K神龙牧卡组 K神37连胜牧师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K神龙牧卡组 K神37连胜牧师卡组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09-09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K神龙牧卡组,K神37连胜牧师卡组推荐。最近,借助炉石传说TGT的发布沾龙的套牌得到了加强,尤其是龙牧师。作为一位在牧师最弱势的时代都试用牧师活跃在各大赛场的老牧师K神也在龙牧的帮助下重归世界第一的宝座。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K神龙牧卡组 K神37连胜牧师卡组推荐

几天前他又在直播中创下了37-0连胜纪录,从视频上看好像并不是传说组只是打到了8级,不过K神参加OGON的比赛拿到亚军也确实用了龙牧。作为最新版的K神龙牧师,放弃了双子,也放弃了一些华而不实的想法。

炉石传说K神龙牧卡组 K神37连胜牧师卡组推荐

新版非常简单就是通过与龙有关的随从的增益效果,在曲线上进行压制,没带圣光炸弹也算一大特色。在战士仍然是奴隶战的环境里,龙牧师是非常好的比赛选择,估计在黄金赛天津站上会看到安度因的风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K神 炉石传说K神卡组 炉石传说K神龙牧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