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已经开放 大螺丝大战奈法利安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已经开放 大螺丝大战奈法利安

2015-06-18 09:40 多玩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拉格纳罗斯

本周主题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已经开放 大螺丝大战奈法利安

目前国服的大乱斗模式已经开放,大家赶快来试试吧。

规则嘛,就是你和对手会成为螺丝或者奈法利安,然后用特殊的卡组打。

阵营介绍

螺丝方(60血):随从很强,单卡质量优秀,技能为2费召唤5/1岩浆暴怒者,起手有武器而且武器很给力。虽然看起来像肌肉猛男,但后期能力却异常不错。

套牌特点:螺丝的牌基本都是黑石山火系特色的,如爆料所说,有2费6/6嘲讽,烈酒(战吼乱斗,总是赢得乱斗),火元素,嘉顿,呼啦(非常关键)等等。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已经开放 大螺丝大战奈法利安

使用要点:起手留低费不用讲了吧,最好是2费6/6嘲讽,前期一换2不成问题。出场就有的萨弗拉斯是2/6武器,基本是补刀用的,对局面帮助不是很大。能解怪解怪,解不了赶快打脸,千万不要省。武器用完才能获得“随机打8”,这才是真正的王牌。

尽快过度到大螺丝阶段,不然中期没法打。即使安全过度到了随机打8阶段,感觉还是不如奈法强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 乱斗模式 奈法利安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