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疑似泄漏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疑似泄漏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6 10: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第二个冒险模式很可能以黑石山为主题,黑石山的一系列副本很可能出现在卡牌的世界里,同时还有新的拉格纳罗斯卡牌!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疑似泄漏

正如水手之家之前所分析的那样,炉石传说的全新内容似乎已展露了一丝端倪。今天(2月27日)早些时候,暴雪的CDN下载服务器上目前已出现了极有可能是最新冒险模式的信息:

补丁编号8036,其中包括一些新的卡背,以及疑似新的冒险模式。新的卡背分别为"拉格纳罗斯"及"熔火之心",其中还有一段缩写BRM——也就是BlackRock Mountain(黑石山),魔兽世界60年代著名的副本群所在地。

相信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应该都不会对这个地名感到陌生,实际上就在2014年魔兽6.0版本德拉诺之王上线之际,其中的一个副本熔火之心就已经作为10周年纪念复刻出现过。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疑似泄漏

那么再回到炉石传说中,像是拉格纳罗斯、迦顿男爵这二位boss已经作为橙卡出现了,那么这次是否预示着像是BWL的奈法利安以及红龙等知名BOSS也会出现呢?

以下为补丁的部分信息(目前还没有图片资料):

熔火之心卡背:预购brm获得 拉格纳罗斯卡背:天梯赛季奖励 黄金庆典卡背:获取方式暂时不明

当然最后要说的是,3月6号到8号的PAX East游戏展上暴雪已确认将公布全新内容。到底是不是黑石山,很快就能揭晓了。水手之家目前也正在挖掘更多后续消息,敬请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黑石山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