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奥秘速攻法师卡组

《炉石传说》奥秘速攻法师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6 14: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随着11月的万圣节卡背的发放。炉石的又一个赛季开始了,11月8-9日暴雪嘉年华也是吊足了不少粉丝的胃口。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11月听闻暴雪要公布新的资料片已经偷跑和发布出的资料而言这会是一个大型资料片,到时炉石的整个游戏一定会有巨变,但是按照naxx的尿性估计明年5月或者更晚才有机会玩到新的内容了。

言归正传,由前几个月的天梯环境看的出猎人即使多次中刀之后依旧屹立不倒。得益于猎人的解场能力,术士数量也是和猎人并驾齐驱的。而这两个职业之所以热度高,除去广为人知的廉价和强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可以最好的使用到naxx的亡语机制。

猎人是送葬+科学家的代表,而术士的蜘蛛蛋送蛋72变以及34自杀拉大怪都是顺应亡语主题naxx的环境的。

由于亡语随从的泛滥,导致解场需要大量的去除能力,而去除的同时又需要保持一定的过牌量。

就是这样的要求导致防战在目前环境比较颓势。即便对上猎人和术士起手有武器可以比较好的应付开局,但是战士过牌能力不足的缺点被无限放大,容易被猎人和术士的二次铺场带走。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用牧师和法师在现在的环境冲分。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奥秘速攻法师卡组

牧师好打的理由不需要多解释,大量的解牌+手牌补充。单体和aoe去除俱佳,后期战斗力也不输一些控制卡组。

法师的话我一开始是抱着法师过牌也比较稳定的思路,然后加如水元素+淤泥的优质中期过渡配合奥秘+aoe解决的。结果试了一点盘数发现速度偏慢,相比现在萨满、德鲁伊为了前期对轰节奏加入肉用僵尸而言,法师前期只想用法力浮龙或者是战利品过渡就有些痴人说梦。

所以我保留了冰法的核心,加入了飞刀+送葬的亡语组合,追求一个互相抢场上先手的换怪权配合奥秘+斩杀的思路。

法师的奥秘就现在的环境而言基本也就三张会考虑就是镜像,反制,复制。其中复制既可以是神卡也可能是个费奥秘。如果没能复制到有身材压制力的随从的话(飞刀,水元素这类的,镜像的02嘲讽也会被复制切记)基本作用就在于头上挂个问号干扰对手的操作。

反制和镜像实体的效果就明显很多了,在关键回合快人一步的奥秘可以让对手无法解怪或者打出随从进行压制。而且对手如果因为你前期法力浮龙+送葬双rush体系场上处于劣势的话一定会选择拍大怪或者解场的,这时候奥秘的反制作用就会非常的出色。

法师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前期的压随从过程中,法师的英雄技能优势非常明显,1-3费的时候可以帮助节省场攻。加上2战利品2奥术智慧的过牌,早日火球、寒冰箭、冰枪招呼获胜的主动性就会增加很多。

细节解析

中间有考虑过放淤泥和蘑菇头,后来发现这两张牌的主动性不强,更多的是偏向于站场,蘑菇头在面对术士的时候更多的时候像一张白板。

低费的选择来说本来有用过麻疯和奥术飞弹,但是感觉为了纯粹的进攻性放弃模型也不是一件好事。毕竟都是裸亏场面的选择,不能为了一味的rush就放弃卡组的稳定性。

3费的点有考虑过naxx之影和麦田,最后发现低费的上手概率已经比较可观了,3费还是就一个坑瑞托配合奥秘2连击好一些。

基本我的使用经验都在这里了,这套冰法打天梯里的猎人、术士问题都不大,稍加修改可以作为kof的一套候选,其余的建议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多给我一些建议和指引。

《炉石传说》奥秘速攻法师卡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