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大头条 >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4 15: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份暴雪名下的商标“艾萨拉之眼”已在比荷卢经济联盟(Benelux)被注册,并且已经确认是一份电脑游戏的商标。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名字会被用在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暴雪嘉年华上宣布的即将到来的炉石传说资料片上。值得留意的是,这个注册商标被发现的那一天,两名游戏圈知名人士 Geoff Keighly及Michelle Morrow也正好在推特上推了前些日子曝光的机械蓝图。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那么艾萨拉之眼又是什么?

如果你对于魔兽世界的了解并不深的话,可能会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实际上,艾萨拉是一块位于卡利姆多大陆东北的区域,紧挨着奥格瑞玛。在魔兽85级“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这块区域经过了重做,在原本的峡湾中间部分出现了一座由地精建造的巨大人工岛。于是从地图上看过去,这个人工岛就好像这个区域的眼睛一般。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上为老版,下为新版

另外,炉石传说天梯11月赛季的奖励正是名为“地精科技”的卡背,加上那几张攻城车、麦田傀儡、修理机器人的蓝图和同一天疑似从测试服务器流出的新橙卡,我们认为炉石传说下一个资料片有极大的可能是机械主题。这次,随着“艾萨拉之眼“商标的出现,也代表了新卡之中不单单只会有着一些机械族,更是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地精势力。

另外,在艾萨拉这块区域中,其他族群譬如娜迦、部落乃至暗夜精灵同样有着不少戏份,或许他们也会出现在资料片中?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分别是锈水港、艾萨拉女皇雕像及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的塑像。

最近的客户端补丁中,11月的炉石卡背命名为地精。并且,随着论坛网友在邮箱中收到了蓝图,让我们感觉下个资料片会是机械主题的。随着艾萨拉之眼商标曝光,我们可能在卡牌上看到更多的地精而不单纯是工程。不光是地精,纳迦,部落和暗夜精灵也居住在魔兽世界这片区域中,所以他们也有可能大量出现。


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艾萨拉之眼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