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神恩速攻圣骑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神恩速攻圣骑士卡组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10-09 14: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神恩速攻圣骑士卡组分享(下)

职业对阵: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手牌术

打手牌术很容易,在前期你能很容易地打出成吨的伤害,而对手不断生命分流的话也帮了你不少忙。不仅是如此,术士每次使用生命分流还帮你的神恩术能多抽一张卡。

生而平等+奉献用来解对面的巨人是很好用的一套combo,并且我也经常会在第四回合用一张生而平等,让对手不能架起刚刚上场的一个大生物。如果对手能早一些抽到大地之环先知的话会有些麻烦,但更重要的是打手牌术在开始就决定谁会赢了。

奥秘法

也很好对付的一个对手,中速奥秘法的卡组中对付快攻流的手段并不多。在后期的时候对手是有能力掌控节奏的,但如果你在这之前优势很大的话对手也是没办法翻盘的。

法力浮龙是一张比较麻烦的卡,所以我起手的时候会选择留一张叫嚣的中士。疯狂的科学家和救赎在这里也是必留的。你并不怕对手的英雄技能,比如说第一回合上了一个麻疯侏儒,对手用2费把它点掉了,这样并不亏。

冰法

由于现在猎人少了很多,冰法就突然出现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绝对不要在起手的时候换掉铁喙猫头鹰。为什么?因为末日预言者是唯一个个能针对这个卡组前期的一个方式。虽然生而平等也是一种解末日预言者的方式,但我一般不会选择留下。

神恩术在这里也很好用,还有麦田傀儡和银色侍从。如果你手顺的话对面的奥秘也不是大问题。同时要注意阿莱克丝塔萨,没有什么比触发一个寒冰屏障之后对手又回到15血更悲伤的了。

海巨人萨满

我个人的观点是打这个卡组的时候胜负取决于前期。大地震击是张很烦的法术,不仅可以完美解麻疯侏儒、银色侍从,还可以 组织送葬者和麦田傀儡。然而你不能防这张卡而出牌。如果第一回合有麻疯侏儒和银色侍从的话,优先选择前者,如果对面没有大地震击的话麻疯侏儒可以有解图腾 的能力。

闪电风暴其实并不那么可怕,但这是你需要防的一点。一般打萨满我都会留着真银圣剑和叫嚣的中士去解对面的野性狼魂。虽然上面提到过控场很重要,但我一般会无视对面的鬼灵爬行者,除非我能一回合完美解掉,否则就不要管,让对手那它和你的随从换。

打脸猎

从削弱之后我只见过快攻猎,而这个卡组打快攻猎是很容易的,除非是对面第一回合送葬者+硬币+亡语随从。铁喙猫头鹰在这里可以用来沉默很多东西,所以起手的时候是必留的。

同时由于随从在这里更重要,我不会留神恩术,如果没疯狂的科学家的话我也不会把救赎换掉。虽然猎人有照明弹,但这是你需要承担的风险。

土豪战

打土豪战卡组大致五五开。土豪战中有很多防快攻的卡(尤其是现在的死亡之咬),不过也有很多牌是做不了什么事的。你的打法让盾牌格挡几乎没有作用。由于现在战士旋风斩和绝命乱斗带得很少了,所以铺场是可以的。

铁喙猫头鹰需要留着沉默淤泥喷射者(可能是对手唯一的嘲讽)而不是沉默一个铸甲师。铸甲师可能是一个麻烦的随从,一般我会选择用生而平等解。真银圣剑和舞动之剑在这里是必留的。

控制流圣骑士

可能没有一个卡组的前期能力有比控制流圣骑士还差的了,你需要利用这个优势在早期铺场输出伤害。在这里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寻找沉默的目标(一般是淤泥喷射者或弗丁)。

第四回合一般是对面用真银圣剑或是奉献解场的时候,所以你尽量要保证送葬者和麦田傀儡保持在3血。总结来说,开局尽快打伤害,在对面能治疗之前就带走他。

亡语牧师

难对付的一个对手。这个卡组前期能力很强,但牧师也有很多针对的方式,如肉用僵尸、送葬者、北郡牧师等。起手要尽量找1费的随从,同时叫嚣的中士和舞动之剑是必留的,这两张卡是你对抗牧师很好用的东西。

同时你也要知道牧师前期的治疗能力和各种combo。秘教暗影祭司在这里几乎可以拉每一个卡组中的随从,所以我一般会提前把价值高的随从换掉(麻疯侏儒、战利品贮藏者)。

然而牧师虽然厉害,但清场手段只有神圣新星和奥金尼+治疗之环。你打的时候不需要防这两个清场,如果对手没抽到的话你的机会就很大了。神恩术在这里也很关键,但不值得你换掉低费的随从找神恩术。

动物园

可能是最难打的一个卡组,动物园做的事几乎和这个卡组一样,但他的效率更高,因为他的随从更多,还有灵魂之火。在这里需要记住的就是解场,尽量控制住场面。尽管现在手牌术也不少,但你一定要假设对面是个动物园。

救赎在这里必留,即使是有疯狂的科学家的时候。在这里你的优势是你的滚雪球能力可能比对面强一些。一旦场面控制住了就不难打,但这一点很难做到。奉献在这里特别重要,可以清掉对面多数的随从,所以你最好在对面能上一个阿古斯防御者之前用奉献清一波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圣骑士 炉石传说骑士卡组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