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http://www.candou.com 2014-10-08 14: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日擂台赛中国预选赛于10月6日落下帷幕。 小圆 、 夜神 、 乱世灭神 、艾玛  和 贪睡之萨满 杀出重围,成为中方代表队的五名成员。 吕小布 、 七若 、 RunAndGun 和 “老板娘”王宁 等著名选手则爆冷遭到淘汰。中日双方代表队的最终决战将在10月25日举行。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本日败者组第二轮的首场对战由著名牌手七若对决中韩大师赛冠军吕小布。昨天已经上演过一穿三奇迹的奇迹盗贼再显神威,将吕小布3-1淘汰出局;已经淘汰过董小重的hey再发神威,将RunAndGun也斩于马下,可谓是“大牌杀手”;“老板娘”王宁则成功击败莽夫流晋级;乱世灭神也打败流浪的摩羯进入第三轮。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贪睡之萨满

败者组第三轮首战, hey 面对乱世灭神时锐气不在,被对手用奶骑和牧师3-1打败;而第三轮的另一场对阵则堪称重量级:“老板娘”王宁和七若的强强对话,双方上演了一场你来我往的精彩对决,王宁最后在1-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用刚刚被削弱的中速猎连扳两把锁定胜局。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艾玛

胜者组四强揭幕战则是由著名牌手小圆和贪睡之萨满共同演绎。贪睡之萨满曾经在第一日一路打败董小重和“老板娘”,实力不俗,而本场比赛也确实紧张激烈,最终小圆的咆哮德3-2惊险胜出,也使他成为首个锁定中国代表队名额的牌手。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乱世灭神

另一场四强战则是艾玛和夜神之间的战斗,夜神在第一日的比赛中,是使用德鲁伊连续两个3-0解决RunAndGun和意识流的高手。而今天的比赛他发挥依旧稳定,使用德鲁伊先取两胜,随后用中速猎3-1打败艾玛,成为中方代表队第二名成员。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夜神

败者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乱世灭神使用萨满3-1打败跌落败者组的贪睡之萨满,成功晋级;艾玛也靠着一套抢血T6盗贼3-2险胜“老板娘”王宁出线;最终,贪睡之萨满靠着自己擅长的萨满3-2打败王宁,获得中方代表队的最后一个名额。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落幕

小圆

中日擂台赛中国区选拔赛至此全部结束,小圆、夜神、乱世灭神、艾玛和贪睡之萨满成为五名中方代表。他们将会在10月25日出现在中日炉石对抗赛的总决赛舞台上,与来自日本的高手一决雌雄。

关于中日擂台赛: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日擂台赛是由网易与暴雪主办的一次国际对抗赛事,中日双方将派出各5人的代表队,以擂台赛的方式展开比赛,争夺赛事冠军荣誉和 15000美金的奖金。17173、多玩、战旗、斗鱼、水手之家、178等6家媒体已完成媒体海选赛,每家媒体产生2名选手,加上中国锦标赛4强选手共 16人,于10月6日完成了中国区决赛。10月25日,中日双方代表队展开决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