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黑科技卡组 挑战极限奇迹萨

《炉石传说》黑科技卡组 挑战极限奇迹萨

http://www.candou.com 2014-09-05 15: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黑科技卡组 挑战极限奇迹萨。没有过牌,确保节奏;由大量低费卡组成,基本不会卡手;通过各种解场、控场牌活过前期,并尽量解决对面的嘲讽;在后期用各式combo,一波带走结束战斗。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黑科技卡组 挑战极限奇迹萨

有人说“过度依赖combo容易导致失败”,而这套牌的combo很特殊,在于它的combo是立体的,即很容易打出,比如:(此处指对方没有嘲讽时,有嘲讽时要使用大地震击,妖术等)

(2张牌)火车王+风怒/转生 → 6费12血;

奥术傀儡+风怒/转生 → 5费8血;

(3张牌)火车王+风怒+石化武器 → 7费18血;

奥术傀儡+风怒+石化武器 → 6费14血;

火车王+风怒+转生 → 8费18血;

(4张牌)火车王+风怒+2石化武器 → 8费24血;

奥术傀儡+风怒+2石化武器 → 7费20血;

火车王+风怒+石化武器+转生 → 9费24血;

火车王+2风怒+转生 → 10费24血;

(5张牌)火车王+风怒+2石化武器+转生 → 10费30血;

此处其实省略了很多,包括使用火舌图腾,无面操纵者,毁灭之锤等。已经可以看出一些如网状结构般的combo线路。

打法简述:

叉状闪电:解场,前期使用注意过载。

大地震击:近期亡语生物增多,大地震击解决;可以用来过墙。

石化武器:尽量不用于解场,除非没有其他解场牌;一般配合风怒/毁灭之锤打出。

闪电箭:主要用于解场,当具有充分的解场能力,并且场上有法强图腾的时候可以直接打脸。

银色侍从:前期压制性显而易见不用多说,配合火舌图腾可以轻松解怪。

雷铸战斧:可对付rush型的卡组;直接砍脸的总伤害也有6点。

转生:配合奥术傀儡,火车王斩杀;移除各类buff;甚至可用来过墙(阿古斯,贴片等)

风怒:配合奥术傀儡,火车王斩杀,必要时解场。

火舌图腾:配合英雄技能,银色侍从等来解场;配合风怒进一步提高斩杀线。

妖术:处理大型生物;甚至临死前用作嘲讽拖一回合(…)

熔岩爆裂:基本同闪电箭。

野性狼魂:可以压制动物园,蜘蛛园等;可以帮助撑到后期。

闪电风暴:可以应对动物园;对手场上有蛛魔之卵的时候也可以出,不过需要考虑蛛魔对自己的影响。

奥术傀儡,火车王:最终斩杀神技,配合风怒,转生,石化武器打出爆发伤害。

血色十字军战士:可处理中期各种生物。

血骑士:可以配合风怒较早地打出高伤害,方便后期的斩杀。

毁灭之锤:中后期解场,使用时注意自身血量;配合石化武器可解怪可打脸。

无面操纵者:应对各种土豪卡组;复制火车王,复制带风怒的血骑士等。

这套卡组斩杀线极高,各种combo繁复交杂,容易打出,斩杀对手时快感十足,娱乐性既强,实用性也高,欢迎大家借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黑科技卡组 炉石传说奇迹萨满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