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奖励获得方法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奖励获得方法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7 17: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可以使自己的英雄变成金色头像,并且还有动画效果,看上去实在是很炫,很土豪。这里简单介绍下《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奖励获得方法。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奖励获得方法

在炉石传说的“对战模式”中,英雄累积赢取500场胜利,就可以获得炫耀的金色头像。

对于赢取500场对战胜利来说,感觉很多,但对于经常玩炉石传说的小伙伴来说,要达到这个成就也不是难事,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奖励获得方法

当然,要想要拿到金色的英雄头像,还是得要争取赢取更多的胜利。

在对战模式选择英雄界面中,可以看到右下角会显示一个500场胜利的计数,如上图所示。以上就是《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奖励获得方法的全部内容了,怎么样,大家知道了如何获得金色英雄头像了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头像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 炉石传说奖励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