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赛事资讯 >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5 19: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赛事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决赛将于11月7日在美国安纳海姆打响,通过激烈的中国锦标赛,中国代表队的四名选手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 吕小布 、 RunAndGun 、 小鱼鱼大仙人 和 七若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中国队的阵容实力。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吕小布-冷静顽强 战术多变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吕小布最大的特点就是抗压能力极强:他在中国锦标赛的前两名对手 TyuMing 和 Bsky 都曾领先他两局,但他总能凭着冷静的心态和顽强的斗志实现翻盘, WEC上更在第二轮跌入败者组的不利情况下一路杀回决赛,获得宝贵的出线名额。

吕小布的另一个特点是擅长卡组多样化,比如他逆转TyuMing靠的是盗贼,翻盘Bsky用的却是奥秘法师,击败童云云则用的是中速猎人。在赛情更加复杂、对手更加强大的世界决赛舞台上,吕小布的这两点能力无疑会让他成为一个很难被针对的选手。

★RunAndGun 一个字“稳”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曾经拿下高校联赛全国总冠军、绰号“R神”的RunAndGun可以说是这四位选手中,牌风最稳健、发挥最稳定的。他在本次锦标赛上每每以大比分打败对手,轻松入围中国代表队。

RunAndGun的牌组也是非常全面的他在整个高校联赛用大多使用盗贼和猎人,但在本次比赛中他对德鲁伊、萨满的使用也格外抢眼。应变思路清晰是RunAndGun的另一大利器:如在八强赛面对炫迈罕见的双控心牧师,他果断使用抢血战术击破之;对手使用快攻术士,又遭到他稳健的防守战术而被化解。未来在美国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客场作战,又要面对很多新的战术和思路,RunAndGun所具有的比赛素质应该能在世界舞台上走的更远。

★七若拼劲十足 擅恶战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本届中国锦标赛中,高校联赛冠亚军RunAndGun和七若皆晋级四强,此赛事高手倍出,中韩大师赛横扫韩国选手夺冠的 魔法之风 即是高校联赛季军。

年仅20的七若是本次中国代表队中最年轻的选手,但他的牌风极为稳健,中国锦标赛一路击败全国连锁网吧赛冠军小名以及著名老牌手 哀绿绮思 出线,含金量毋庸置疑。

虽然过于年轻和缺乏大赛经验有可能成为他的软肋,但顽强的拼劲是他的优势,在WEC的比赛上,七若在第一轮负于 海岛 的情况下艰难的以两个3-2打败肾斗士和番薯,在全球总决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小鱼鱼大仙人双服传说不是靠运气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阵容分析

小鱼鱼大仙人是本届中国锦标赛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他仅用“动物园”术士一套卡组就以3个3-0全胜晋级,而被他击败的,不乏 蓝毛 、 KowFox 等名将。

赛后,小鱼鱼坦言:“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动物园,但是这套牌的强度确实很高,我也比较擅长。”

虽然小鱼鱼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其他牌组,也成为中国代表队中比较神秘的一员,据了解小鱼鱼除了在国服曾占据传说第一外,还在美服打到过传说第三,没有实力仅凭运气是不可能做到的。在世界舞台上,他是否有新颖的战术来应对国外高手的挑战,值得关注。

本次的中国代表队都是经常参与炉石赛事的老将,国内比赛经验丰富,官方还会在世界锦标赛前,创造机会让他们参与国际赛事积累更多的国际比赛经验,比如9月的中韩大师赛第二季,这4名选手已获得参赛资格,与韩国高手再较高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世锦赛 炉石传说比赛 炉石传说赛事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