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猎人职业介绍 > 《炉石传说》职业介绍—猎人—雷克萨

《炉石传说》职业介绍—猎人—雷克萨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3 15: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特性简介: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猎人是野兽的驯服者,野外之王。兽王雷克萨作为猎人的职业英雄,精通弓箭、陷阱、和召唤野兽的本领。

英雄技能稳固射击能固定地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奥术射击、多重射击等法术卡也能带来可观的输出。作为秘能卡的爆炸陷阱、冰冻陷阱等,经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而作为一个猎人,最可怕的并不是这些——猎人可是万兽之王!雷克萨能号令野兽冲锋、控制进攻的时机;也能让野兽们更加凶猛,一回合内就产生数值可怕的爆发;他甚至能召唤传说中的古老暴龙王!试想一下,一个猎人带着无数的凶猛野兽站在你面前的情景吧!那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英雄技能:

稳固射击 – 对敌方英雄造成 2 点伤害

《炉石传说》职业介绍—猎人—雷克萨

组牌策略

猎人卡组是通过仆从间的协同来对对手施加压力,同时也会表现得相当激进。放狗!与狂野怒火(使一头野兽在这一回合获得+2攻击力和免疫技能)让雷克萨可以驱使加满buff的野兽先行开战,而正确地使用陷阱则是猎人卡组前期攻击敌人的另一途径。也就是说,猎人卡组在面对其他同样表现激进的卡组会碰到问题,尽管猎人能够对野兽的攻击力进行buff,但却鲜有提高仆从生命值的技能,这意味着这些低费野兽尽管在造成伤害方面表现拔群,但随着比赛进行,他们的存活会是一个重大考验。

陷阱将会是猎人卡组的决定性因素。利用毒蛇陷阱和饥饿的秃鹫来快速获得3张卡,之后利用像放狗!之类的法术来对毒蛇进行buff,这会让你在游戏早期造成记得优势。爆炸陷阱同样能让你在避免伤害的同时建立起早期优势。猎人卡组并没有太多花样,它也不需要这些。猎人卡组唯一所需要的,就是buff宠物、施加压力,充分利用所有关键卡牌。利用稳固射击和专属武器来进行补刀,保证对手无法挽回颓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猎人 炉石传说猎人介绍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