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萨满攻略 > 《炉石传说》攻略 萨满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攻略 萨满卡组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萨满真的是最强力的职业。他和贼一样有着底费解牌,并且有着炉石传说最高的职业单卡,随从还可以成长,缺点是过载,并不适合新手职业,一起看看《炉石传说》攻略 萨满卡组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在这先提醒一下,如果考虑萨满这个职业,就像夏一可老师说的那样。最少要计算3个回合的法力水晶。

《炉石传说》攻略 萨满卡组分享

下面我介绍几张核心卡牌:

土元素:萨满底费解比较多,基本土元素一上场就是换对面2张牌以上的概率!不管是动物园还是德鲁伊甚至奇迹贼都是头疼的存在。配合先祖之魂的话,换掉对面4张以上的卡也不是不可能。

无羁元素:为什么不要麦田,那是因为我们萨满有最强3费生物。可以理解麦田是个3费2-4的生物,但是元素每次过载一次就是增加一费的品质。

紫罗兰教师:如同无羁元素一样,每次用魔法都增加一个1-1学徒,选她也是成长,用掉一个魔法增加场上的稳定性,小学徒配合火舌更是疯狂的存在!最最最重要的是她一样吸引对面沉默,如果无羁元素和紫罗兰吃到任何一张解和沉默。

加基森拍卖师:可能很多人发现这套牌过牌比较少,那是因为我为了压缩卡组。经过反复的实战研究0-3的法潮图腾真的对对面没什么威胁,虽然能够拉开与对手的卡差,但是必定是没有攻击没有威胁的。

凯恩血蹄:一个凯恩血蹄父亲和儿子共同在场的情况,这种华丽场面或许只有萨满能够制造。不过可以考虑换成黑骑士。

风领主奥拉基尔:可能大家都认为炎魔之王最厉害,但是萨满的职业单卡真不是盖的。配合火舌图腾+石化武器一轮打出20血你会发现不是没可能,即便这样的配合不好出现,但是绝对赚卡差,还有配合先祖之魂换光对面怪。

先祖之魂:核心中的核心卡,作为蓝卡品质的卡一般多为功能性卡牌,不过把它用在紫卡身上呢各位亲们?你可以把它理解成2费的血蹄,2费的土元素,2费的火元素,2费的奥拉基尔,2费的加基森。

动物园:首先是动物园,见到术士都默认是动物园。起手留底费闪电箭,大地震击,石化武器,妖术,闪电风暴。=首先我们看到斧子必留,其次就是狼魂。起手如果有1费法术一定留,别怕打光牌,也别舍不得用。3费无羁元素,4费紫罗兰,对面愿意换就换。

大王术:上面讲过遇到术士都是默认动物园,如果发现没上怪肯定松一口气。2费起手上斧子,优先找妖术,大地震击,这两张牌用的质量决定整场战斗走势。大地震击给虚空幼龙,妖术必须给巨人。3费无羁元素和4费上紫罗兰,4费也可以紫罗兰+硬币加法术强下场面。也可以5费过载抢场面,不过在对手没用掉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的情况千万别上太多的怪,以免崩盘。

还有注意对面6费的灵魂虹吸。基本胜率60%以上。如果大地震击给了两个两头龙,后面对面就是崩盘的节奏。牺牲一个狼魂骗对面地狱烈焰。大王术肯定是亏牌解场的,掌握好节奏赢取胜利真的不难。

德鲁伊:起手留底费解牌,最好优先找到妖术比较安心。有妖术一定要留一张,如果对面激活+激活他就是上天王老子一张妖术都教他做人。这样对面好几回合都缓不过来的,开局可以适当抛弃石化武器用作最后爆发。最理想状态时3费上无羁元素,4费紫罗兰,这样主要骗取对面的横扫呀,沉默呀之类的东西。中后期萨满对战德鲁伊真的不虚,5费看情况是过载还是隐忍一手6费火元素。胜率50%~60%。

奇迹贼:起手找随从吧,法术真无所谓的。他解他的场我扑我的怪,如果过载出一个4-6的无羁元素场上又有狼魂基本就是被他闷棍回去的节奏。一定要随时记得他用过什么牌,学会骗对面闷棍,狼魂也好,火元素也好,无羁元素也好。最后土元素一架就傻眼滴。奇迹贼胜率50%以上,比较怕爆牌贼,或T6贼。

土豪战:首先土豪战真心不多,面对土豪战地狱咆哮真不是最可怕的,拉开卡差的是血吼。这把斧子真的不愧是橙卡存在,尽量不让对面过牌。上些小怪成心让他解场,算好斩杀和盾牌猛击。如果顺风局小心对面的绝命乱斗,别扑的过快。妖术尽量留到8费以后用,一定要妖术掉大怪。

 法师:呵呵各种教快攻法以及中速法做人,打爆发的有本事就挂着寒冰护体永远别打我怪。注意一定要明白对面是什么法师,如果是那种赞牌最后一轮爆发的法师一定别上紫罗兰了,那样1-1学徒极度占位置,你会上不去高质量随从。

萨满内战:胜率在70%以上。

圣骑:速攻骑前期亏点节奏,但是如同挠痒痒,别让他扑起来。这套牌的优势在于中后期的。还是切记顺风局别扑太凶,因为骑士有生而平等和奉献。如果对面是奶骑注定是亏牌解对面的,不过一定要稳住,这是一场有耐心的战斗。面对奶骑一点要稳,一定留个妖术给佛丁。

猎人:中速猎个人感觉还是不虚的,面对T7猎有什么用什么,大地震击给麻风侏儒,别让对面场上有怪,绝不抢脸,积极换怪。控制场面3个怪左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