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紫卡推荐 > 《炉石传说》好用卡牌推荐:变换随心的无面操纵者

《炉石传说》好用卡牌推荐:变换随心的无面操纵者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好用卡牌推荐:变换随心的无面操纵者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好用卡牌推荐:变换随心的无面操纵者

无面操纵者:三围5废3攻3防

特效:选择一个随从,成为它的复制。

因为是战吼,无面操纵者一上场就可以复制一个仆从,不论是己方还是对方的仆从都可以。有了这个仆从,也能让你过一把橙卡的瘾。5废的消耗虽然不低,但是选择它上场的时候,一般都是对方或者己方场面有威胁比较大的仆从时使用,就算是橙卡,它也能复制,有了这张卡基本就等于你有了对面的所有仆从卡。

正常对战卡组除开各种流派比如鱼人流,猎人的放狗流,一般都会选择带上一张。

无面操控者是一张可攻可守的牌,牧师的精神控制,是解掉对方一张卡,然后再变成自己的卡,这张牌虽然只有一半的效果。但是它可以构筑更多的可变性,由于对战模式限制卡牌最多只能携带2张,带上这张卡就可以使你的卡组里有更多自己想要的仆从了。

tips:这张卡牌不能复制战吼效果,因为战吼是当你释放卡牌的时候自带的一次效果。这张卡牌可以复制自己和对手场上的任何一个仆从(手牌不可复制)。

这张卡复制的效果就是当前仆从所拥有的效果,比如牧师场上有一只攻击力很高的仆从,那么它复制过来的仆从一样攻击力很高。

它复制过来的仆从已经变成那个仆从完全一样的效果,就算你沉默掉它,它也不会变成3/3的无面操控者了,但是身上的BUFF会被沉默掉。比如你复制过来对方攻击很高的圣光之子,但是被对方沉默掉,那么你复制过来的圣光之子也会变成0/5。

它同样可以复制怪物的冲锋技能,如果对方猎人有魔暴龙之王魔什在场的话你就偷着笑吧。

这张卡的优势:这张卡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变换成场上任何一个仆从,当对方召唤出一个威胁较大的仆从,而你又手中又有可以消灭掉对方这张仆从的卡牌,复制过来对方这张仆从卡,然后消灭掉对方的仆从,对方就会显得相当被动了。这张卡的消耗是5废,想一下对方需要使用7废甚至8废的卡才能召唤上场,你只需要5废就可以上场。而且一般的单体处理对方威胁较大的仆从都是4-5废的卡,复制完对方的仆从你该有足够的水晶处理掉对方的仆从。

例如下图:手牌中有火球术,使用无面操控着变成对方的熔岩恶犬,有2张嘲讽卡又可以免受对方的伤害,就算被对方心控过去,也可以烈焰风暴+奥爆术处理掉。

《炉石传说》好用卡牌推荐:变换随心的无面操纵者

这张卡的劣势:这张卡牌必须要场上有可以供他复制的仆从才可以复制,如果场上都是一些低废的仆从,虽然可以把它召唤上场,但是变成低废仆从显然不可能。直接上场又会感觉浪费,有一定的局限性。

总体来说,这张卡牌可以成为你反败为胜的关键卡牌之一,一般用在对方场上有威胁较大的仆从时。也可以用在自己有比较强力的仆从在场,想要继续扩大优势时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