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萨满攻略 >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下)

这里我只说一下比较重要的卡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核心牌:加基森

通常情况下这张牌的出场都很晚,可以作为8费甚至更久。随从登场的回合利用高效的过载牌利用法术爆发来清场而自己不会损失手牌而一举逆转5费前的劣势。

后手如果对方也是中慢速,留加基森5费蓝龙,6费加基森+幸运币+先祖之魂,这是一个比较经典的绝望连招套路。当然要事先判断对方没有变羊、蛙小德的沉默、和盗贼的闷棍。

小德的丛林守护者很可能前期会选择秒掉一个空气或者嘲讽图腾,立刻跟上的话对方很难用办法。闷棍无所谓,打盗贼起手不会留加基森,后面也就看情况了。法师和萨满都比较少所以这套连招还是相当高效恐怖的连招成立后随便用各种法术牌来清光对方的仆从而自己是不会损失手牌的,然后利用无尽手牌优势来压倒对方。

法术核心牌:先祖之魂

复活仆从对于这套卡组的特点实在再合适不过无论是给老牛、女王、霍格、加基森还是别的什么。

消灭对方一个随从随后自己蹦出俩老牛、还是给女王达到一个强力站场(一般女王在场通常都会空场解掉或者打出大量仆从,但是有春哥附体对面两回合就很难打出仆从) 霍格,今天新加的实战还没用几盘,不大好说。霍格的弱点就是身材太差,效果叼炸天。本身就是一个解不掉就能让对手绝望的卡,用先祖之魂来弥补这个缺点,同时还能顺便护脸,保护自己其他随从、今天一盘就是6费霍格对方没解掉,随后先祖之魂对方手牌有限直接认输。加基森和霍格配合先祖之魂的连招是很有可能直接取胜的,而无面可以直接复制自己的春哥怪效果翻翻。怕的卡就是上面的那几个无面倒无所谓大地震击和变蛙轻松对付。中立两个沉默仆从最近已经没人带了所以可以忽略。

蓝龙王:纯粹个人兴趣,带着玩。对这套卡组比伊瑟拉强点,不过还是有点差强人意,可以取代的卡很多。法龙+叉状闪电或者闪电箭可以达到一个强力解场,对方解不掉如果没法术牌这张卡其实也没什么用,反正不稳定的卡,偶尔逆天,一般酱油。

熔岩爆裂:专门对付小德前期能省一个变蛙,还是挺重要的法术。萨满伤害虽然很多但打4血都很吃力,需要增幅的闪电箭,5血就更难。直接秒杀雪巨人和546还是挺好的,而且这套牌组输出太低,后期能稍微提高一下斩杀线——尤其是对付大王术,后期打7、8血还是挺容易的。

后补卡非常多根据情况随时调整比如小德多带熔岩爆裂、术士多带把斧头、速度快了带把风怒锤。大概就是这样吧,具体哪些职业和卡组类型比较难打我就不细说了,对抗直接伤害类的几乎没有胜算(说的就是某某冰火速攻法)。

而且这套卡组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后续还要经过大量实战继续改良,算是抛砖引玉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转生萨满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