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萨满攻略 >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上)

最新黑科技 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单纯是我自己大量实战不断改进变化出来的没有参考任何其他卡组攻略——因为我比较喜欢自己组卡,也不大关注别人的卡组。如果见过类似的卡组就当标题是个噱头吧。下面上卡组:

《炉石传说》转生流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卡组的诞生我最早的思路是走法术解场用大量的法术牌配合法力增幅仆从来解场(当时有两个狗头人) ,用加基森和蓝龙来过牌然后通过快速抽卡摸到嗜血风怒石化这些卡配合少量仆从就能达到高斩杀或者和速攻拼血。因为这套卡组输出太弱,最近发现排位速度下降很多,风怒和嗜血换成了先祖之魂和无面。而今天开到了霍格,有了新的想法,加入了第二张先祖之魂和霍格去掉了一张无羁元素和狗头人。(这套卡组无羁元素很重要 但没经过大量实战暂时只能去他了)

现在说下这套卡组的特点:随从极少且身材极差 法术牌和过载牌很多(很多人不喜欢过载),当然这些不是缺点 。得必有失,随从都是效果型,即在同费中效果强大、身材糟糕的随从。这种效果型的随从特点就是对方不会愿意让其持续站场,而选择第一时间解掉。一方面效果很强,另一方面身材差比较好解。(我自称这为法术嘲讽,嘲讽主要针对随从,这种嘲讽主要针对法术)

而我刻意将这套卡组随从的血量集中在4血和5血,任何职业都具备解场能力和一定数量的解场牌而解场牌的伤害分布通常都会很平均。也会有空白点,而我将血量集中在这两点就是为了不断消耗对方解场牌然后利用绝望连招直接获胜。

具体打法除了无羁元素,蓝龙,老牛可以无脑上之外其他都要看局势。无羁元素和蓝龙都是4血大嘲讽脸,裸上能轻易得到对方的刺骨,愤怒+技能,或者冰箭+技能甚至比较重要的解场牌,比如横扫、盾猛、斩杀这样能为后面的随从提高生存空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转生萨满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