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萨满攻略 > 《炉石传说》节奏萨传说卡组 全职业通用

《炉石传说》节奏萨传说卡组 全职业通用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对战全职业不落下风 节奏萨传说卡组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节奏萨传说卡组 全职业通用

对阵各职业心得

土豪战:7 3开 努力转图腾就行了,铸甲师和回去干活不要用技能解。回头用生物吃掉就行,土豪战亏卡亏的飞起护甲上天也没用。

盗贼:奇迹贼居多,奇迹贼有个弱点就是0TK伤害有限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让他的仆从打到一下,保持血量,后期牌库接近抓空主要造墙卡费64开。

萨满:内战,找闪电风暴吧其他都是浮云,55开。

猎人:改变思路不要无脑铺,最好就是场上的每个怪都有足够的战斗力形成一大一下的局面比如火爹加11圣盾,逼出一波爆炸再上狼魂。

圣骑士:神恩快攻骑居多,找大地震击,闪电风暴狼魂,有啥解啥7 3开。

术士:动物园不好打,需要精确计算每回合的过载情况,非常难不到6成。大王术好打,火舌不要轻易上尽量用来解巨人,不必抢血我们的斩杀线非常高更有震击过墙。

德鲁伊: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好打后来加了伊瑟拉 好很多,上狼魂注意手里留3伤法术解5血生物,中期记得速度把法伤,大地震击扔出去不然烂手里。

牧师:太少了。

法师:快攻法师,不好打只有5成胜率就不说心得了,

过载心得:

奇数过载原则,尽量使奇数回合135回合过载。因为我们246回合有很多好东西可以上,还有就是67,尽量不好使用过载2的法术会卡住诺森德和火爹。

节奏萨: 2+X 最大化利用每回合的法力值。

先手打快攻1费马云要不要大地震击?我选择2费赚图腾 如果是11就让对手头疼 如果不是3费 2+大地震击再解不迟。

5费,碧蓝游龙最优解,碧蓝幼龙加法伤闪电箭,完美拖节奏。

关于伊瑟拉,这张卡主要是用来针对最近流行的跳费德。各种贴片复制经常会打到牌库抓空或者被大生物拖死,而且用了之后发现梦境卡和奥拉基有着很好的配合。

奥拉基,噩梦或者过墙斩杀都很不错 再不济这张卡怎么都不会亏的,不喜欢可以不带,推荐替换 法力之潮图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