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竞技场资讯 > 《炉石传说》竞技场牧师选卡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牧师选卡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3: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普通级卡牌

普通级卡牌: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圣殿执行者:高生命值对牧师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圣殿执行者刚好能做到这点。6费回合打出一个6/6的大随从,顺便buff/治疗你的其中一个随从,这是一个很稳妥的组合。这张牌的原始属性极佳,不管怎么打都是不亏的。为什么圣殿执行者在竞技场中那么给力,在天梯中却不受待见呢?我觉得有以下两个原因:一是竞技场中会比天梯的随从多;二是竞技场6费的其他随从没那么有竞争力。

真言术:盾:竞技场多随从的特性让这张牌变得受欢迎,更别说它还能额外抽一张牌。真言术配合牧师的英雄技能,能把濒临死亡的随从变成一个新的大怪物。而且1费能够帮你弥补法力曲线,或者说在早期回合利用好每一个法力水晶。但是起手时如果有它一定要换掉,除非起手牌中有必须保证存活的随从。

光耀之子:4费一上场就是5/5的身材,如果活过对手回合,配合英雄技能和楼上两张白卡还能恢复攻击力和生命值。只要没被沉默,光耀之子的发挥一直很稳定。

神圣新星:虽然跟神圣之火相比,神圣新星有点贵,清场效果跟治疗效果都一般,但它依然算是一张非常好的牌。因为牧师职业缺少群伤法术,带一张神圣新星还是挺管用的。

暗言术:灭:这张牌简直是橙卡杀手,而且还只要3费!好处不必多说,在天梯和竞技场中都一样受欢迎。但是抽牌的时候不要得意忘形抽超过2张,小心对手没那么多大怪给你解哦。

暗言术:痛:痛灭两兄弟的好处已经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了。虽然没有他哥哥灭来的好用,但是作为早期抢节奏压制对手的牌,痛还是非常优秀的。但是抽牌的时候同样不能抽多,以免对手没有那么多小怪。而且痛越到游戏后期就越难打出去,这点要特别注意。

北郡牧师:非常好的一张1费卡牌,配合苦痛侍僧和圣光护卫者都相当好,可以培养成抽牌神器。但是如果太早打出,容易被对方的3攻随从杀掉,所以建议在竞技场中多等几个回合,等有了嘲讽怪或者能在同一回合抽牌再打北郡牧师。

神圣惩击:便宜好用,前期清小怪,后期补曲线,只要遇到,就别错过。

精神控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精神控制很牛,但是没有认真去思考过它的好处。精神控制等于是“消灭一个对方随从,并为己方召唤一个他的复制”,是无面+刺杀的效果。唯一的遗憾是它要10费,只要它没有卡在你手里太久,输赢基本靠它了。

心灵视界:跟群体驱散一样,这张牌真的是一般,如果三张牌中没有其他好牌时可以选它。记得把它留在后面一点打,比较可能复制到更好的牌。切记等对手用完硬币后再打这张!!!

思维窃取:同心灵视界,运气成分比较大的卡牌。牧师卡牌中有很多比它优秀的。但是它在竞技场中会比天梯有优势,比较有机会抽到有用的卡牌。

神圣之灵:这张牌的技能只能针对一个随从,而且它的效果有些时候不值一张卡……但是在牧师的卡牌中也有一些用处,但是要配合其他卡牌,比较不稳定。

治疗之环:盗贼0费的背刺是物超所值,而上治疗之环确实白浪费一个卡位。这张牌最大的问题是它的治疗是双向的,对手也会受益,不管怎么打都不好。

沉默:只能针对一个随从,有时候效果确实不错,但是竞技场3选1中真的不值得投资。

心灵震爆:跟影袭差不多的效果。一般1个心灵震爆都打不死对手,等到你能用心灵震爆打死对手了,你很可能早就赢了。

心灵之火:在竞技场中可以配合神圣之灵用,但是由于需要组合,因此发挥非常不稳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牧师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 炉石传说竞技场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