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德鲁伊攻略 > 《炉石传说》法伤德再现横扫天梯

《炉石传说》法伤德再现横扫天梯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5: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黑科技强势来袭 法伤德再现横扫天梯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法伤德再现横扫天梯

相信这套卡组是完全可以媲美咆哮德卡组的胜率与稳定性的。下面来详细介绍下每张卡的作用:

【0】月火术X2:玛利苟斯进场可打12血。另外注意我们有两个法强的情况下可以当加强版的背刺用来补刀。如果在面对速攻的时候即便没有法强也要可能需要紧急使用掉。

【0】激活X1:此牌在这套卡组中多带不宜。

【2】野性印记X1:关键时刻可用于防对手一波流挡脸,另外可配合黑骑士当作硬解。

【2】野性成长X1:此牌在这套卡组中多带不宜。

【2】血法师X1:主要用于前中期配合愤怒、横扫、星坠等解场。

【2】上古看守者X1:这张牌一可配合野性印记防御快攻,二可配合丛林守护者沉默给对手一个惊喜。当然如果你2费就能上的话还能给对手我是“上古德”的错觉。

【2】日怒保卫者X1:这张卡的作用在防御奇迹贼的时候非常关键,所以替换掉了原先的血骑士。

【2】疯狂炼金师X1:这张卡就是我们这套牌的核心卡之一了。其一是对抗动物园术士与萨满的0攻怪。其二就是这套“炼龙德”卡组的由来了(炼金+双龙),当对手忽视我们4/12的攻击力的时它将摇身一变成为死亡之翼给对手一个巨大的惊喜。

【2】愤怒X2:这个注意配合法强打出4点伤害经常会用于解掉对手的碧蓝幼龙。

【3】王牌猎人X1:此牌对于综合型卡组是必备品。

【3】麦田傀儡X2:3费最强仆从之一,主要利用其生存能力用于前期站场。

【4】横少X2:此卡无须多解释了,注意适时地配合法强打出超级横扫来解场。

【4】雪人X2:4费最强仆从之一大家都懂的。

【4】丛林守护者X2:这是我认为德鲁伊真正的神卡级的仆从超越任何其他的德鲁伊仆从。注意其一用于激活上古看守者。

【5】碧蓝幼龙X1:卡牌位置实在是太紧张,无法再挤出位置放第二张了,所以一张也够用了。

【5】星辰坠落X1:带一张对于此套卡组是非常必要的,不建议带两张。

【6】黑骑士X1:此牌对于综合型卡组是必备品。

【6】凯恩血蹄X1:最强橙卡之一。在这套卡组里它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骗对方的硬解,比如变羊、变蛙什么的。

【6】星火术X2:当玛利苟斯在场的时候这是一张6费带抽牌效果的炎爆,当然它更多的时候是用于砸雪人什么的。注意配合法强可打6点时常会用于砸利爪德。

【7】知识古树X2:在面对奇迹贼和快攻的时候你最好还是把血量补足点儿,毕竟奇迹贼是现在最强卡组之一(没有之一?)。

《炉石传说》法伤德再现横扫天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法伤德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