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潜行者攻略 >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4: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下)

闷棍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在这套卡组中闷棍比刺杀要优秀几个等级(我认为同样适用于其他盗贼卡组)。 闷棍要求敌人做出比刺杀多得多的决定,而且平心而论,他们有很大的可能性为了在下回合重新打出同样的随从而拖慢自己的节奏。

这是个不错的方法可以让你推迟解决不得不面对的巨大随从,来获得一次抽到更好的卡牌的机会,同样也是一个暂时解决嘲讽怪的方法。 它也足够便宜(与暗杀相比),让你可以在同一回合越过更大的危险或随从。 你需要意识到的事实是,你可以再次闷棍你已经闷棍过一次的随从 -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事情,比如土元素 (因为它过载),但又是一个坏事当你作用于火元素(因为它的战吼3点伤害)。

血法师萨尔诺斯

对于盗贼卡组来说这是一个极品卡。 法伤可以帮助增加剑刃乱舞和所有其他法术的伤害,并且可以抽卡。 永远不要在第二回合就打出他或只打出他自己,除非你真的没有卡了; 试着保留他,直到你有足够的法术卡和他一起来创造更多的价值。

比较便宜的替代品

没有火车王里诺艾或血法师萨尔诺斯?好吧,他们俩都是能够适应大多数卡组的橙色传说卡, - 如果你正在考虑是否要制作他们,那么就行动吧! 但是,如果你无法做到,我们可以在这套卡组中合理有效的替换掉它们。 对于血法师萨尔诺斯,用一个狗头人地卜师替换掉 。 血法师萨尔诺斯的主要目的是,当你想要增加法伤你就可以放下场 - 在游戏后期,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组合剑刃乱舞或刺骨来清掉对方场上的随从。 血法可以抽卡只是一个额外的奖励,所以狗头人地卜师很显然是它的替代品。

对于火车王里诺艾,如果你想保持本卡组的思路,一个奥术傀儡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鲁莽火箭兵是另一种选择,虽然可能是比较劣质的两个随从,但因为其成本在那里。 就是这种感觉 - 这需要你自己选择!

此外,卡组中只有一个史诗卡,王牌猎人 。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没有他如何替换(另一张你应该做的极好的卡,如果你没有它的话!)。 最有效的替代品可能是刺杀,即使它是一个不完美的解决方案 - 你可以让他以任何随从为目标,而不仅仅是一些7 +攻击力的,但不是作为一个随从,而且消耗5点法力值,也无法与暗影步协同作用。

总体策略 - 如何玩转此卡组

在游戏初期,你通常希望控制住场上的局面。 尽量将随从放下场并将自己的场上控制好,但在游戏初期你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你的对手没有场控劝。 需要变化一点点 - 对战快攻套牌,你要更加努力做到这一点;但对控制套牌,你应该尝试积极主动的出击。 在你有了这种概念,当你决定你的开局手牌时,你应该直接打出一个随从并积极的开场。

尽量保留像毁灭之刃和军情七处特工之类的卡牌,特别是如果你有幸运币或背刺。 在任何情况下,你都应该保留血帆袭击者 - 他们是在游戏早期建立真正有效控制权的关键。战利品贮藏者也很棒,虽然它不是第一回合的理想发挥。特别是如果你对战的不是一个法师、德鲁伊或盗贼,你一定要保留叫嚣的中士 。 基本上你可以换掉所有其他的手牌。 你的大多数法术牌在游戏初期都是没什么用的,当然,任何超过大约3点法力值的牌都是无法支持你有足够快的开局的。

有两种不同的超值起手,几乎可以保证强大的早中期游戏。 第一种,用幸运币:

第一回合:硬币 - >英雄技能

第二回合:血帆袭击者

这样可以在第二回合打出一个3/3,结合你的英雄技能可以让你终结对手的任何威胁。

如果没有幸运币,开局会有点慢,但更具毁灭性:

第一回合:什么都不做或者打出叫嚣的中士

第二回合:英雄技能

第三回合:致命药膏 - >血帆袭击者

这个组合可以给你一个3/2的武器(如果你有致命药膏在手,尽量不要在上药膏的钱一回合回合就使用你的英雄技能攻击!)可以带走敌方场上的任何随从,同时在第三回合你会拥有一个5/3的随从! 这是你在炉石中可以打出的最快,最可怕的起手之一!

进入游戏中期,你可以尝试顺便攻击你的对手。 通常情况下,你可以清掉对方场上随从并且保持自己的场上优势,只用法术和你的英雄技能攻击,和此卡组大致相同的风格是节奏贼,这意味着在理想的情况下3-6回合时你可以直接打脸。

这里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致命药膏和剑刃乱舞来清场,真正掌握控制权。 在游戏后期,你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场控,最容易取胜的方法之一是火车王里诺艾组合。 当然,这不是你唯一的取胜条件!通常情况下,你可以用法术攻击你的对手,用随从直接造成伤害,或给刺客之刃上致命的药膏。 当你和你的对手都到达了10费之后,疾跑也可以为你赢得比赛。 这套卡组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赢得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贼 炉石传说潜行者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