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潜行者攻略 >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4: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上)

介绍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这些日子盗贼过得比较艰难。 奇迹贼也许会重返赛场,但在目前的天梯中很轻易就会被快攻套牌置于死地。 节奏贼(Tempo)还是比较好用的,但它和其他更受欢迎的类型比较起来往往会黯然失色(尤其是控制流)。 盗贼是一个可以有很多组合的职业,它的卡牌灵活多变,并且它有一些的游戏中最有效的去除 - 毫无疑问,必须有某种方法可以带它从新返回到天梯顶端,他原有的位置。

这套卡组是我试图创造的一种新的盗贼玩法。 它的核心是盗贼优良武器的攻击力和耐久,以及怎样更有价值的使用暗影步来以策略制胜。 令人高兴的是,这套卡组并不是一个噱头(这不是一个逗B玩法) - 它很平稳,快速而且可靠。 它可以在游戏初期主宰游戏,甚至有时你的神抽可以非常迅速的结束游戏。 其他一些时候 - 对战快攻流时,比如 - 你可以不采取行动并在游戏初期控制住场面,直到他们精疲力尽失去动力,然后打出你的火车王连招。 很难说这套卡组是什么流派,快攻流?中速流?或是控制流? - 它都有这些流派的特点。但是,如果我不得不把它标记为一个流派,它更接近于控制流方向的节奏贼 。

卡组卡牌

《炉石传说》好用的中速流节奏贼套牌

有些卡,像背刺和军情七处特工很容易被列入卡组,基本上每个盗贼卡组都会有他们 - 我不会讨论他们。 相反,我将讨论和证明一些其他的人可能看起来有些奇怪的卡牌。

暗影步

这是一张奇怪的卡牌,但在你正确使用它时,这个家伙可以爆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和效果。 它可以和火车王里诺艾组成非常好用的连招 ,但它也可以和其他一些卡牌组合,在这里是值得讨论一下的。

对于大多数盗贼卡组来说控制流术士是一个大难题 - 大规模的嘲讽随从阻挡了任何形式的快节奏优势。 这套卡组有处理这个问题的有效方法,就是:用暗影步作用于王牌猎人 。 这套解决方案可以用4点法力值干掉2个大嘲讽怪!同样,这也是对战控制流战士的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

暗影步也可以用在与军情七处特工结合,用1点法力值提供额外的2点伤害。 如果你缺少手牌,可以使用暗影步作用于碧蓝幼龙(最好是受过伤的) 。

最后,你还可以使用暗影步作用于叫嚣的中士,以最大化他的buff加成否则不要轻易与对手进行交换。 对大多数的盗贼卡组来说这并不是一张好卡,但是在这里是专门建立和其他卡牌的协同作用!

叫嚣的中士

这是一个美妙的1费卡,不仅仅是因为在第一回合对战除了法师、德鲁伊、盗贼外的任何职业都非常好用,而且还在于它永远不会变得没有用处。 你可以在游戏中的任何一回合使用它,使得与对手交换随从变得更有效率,或者得到一些额外的伤害输出来进行攻击。 还有一个使用他的技巧是:如果对手有一个身材很好的随从却不到7攻击力(比如像火元素5血6攻 ),你可以将叫嚣的中士作用于你对手随从的身上,然后用王牌猎人杀死他。 如果不出意外,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用法。

致命药膏: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卡牌可以与卡组里的武器协同效应,尤其是与剑刃乱舞 - 即使你将它用在默认匕首上,也可以使剑刃乱舞比奉献用更少的法力值达到更有效的效果!

剑刃乱舞

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才是本套卡组的真正重心所在。 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卡,如果你能得到碧蓝幼龙或血法师萨尔诺斯的法伤加成就更好了。不要害怕在早期使用这张卡 - 因为它同样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对策,基本可以应用于所有情况!

在游戏中真的没有任何卡牌能和它一样在游戏中期有效的改变节奏。 想想看:在第6回合,你可以装备一件毁灭之刃 , 然后使用致命药膏和剑刃乱舞 。毁灭之刃会对敌方场上的某个随从或敌方英雄造成一点伤害,并对敌方英雄造成4点额外伤害(鬼鬼ps:因为毁灭之刃上涂有致命膏药),然后剑刃乱舞会对敌方场上所有目标造成4点伤害。 这就像一个便宜的烈焰风暴同时对敌方英雄造成9点额外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贼 炉石传说潜行者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