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潜行者攻略 > 《炉石传说》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

《炉石传说》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4: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下)

对战心得: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这套卡组依然是随从贼,所以打法和正常随从贼没有太大区别,下面大概说下面对几个主流职业时的应对的心得。

1、内战 这套卡组最开心的就是遇到盗贼。现在天梯多是各种变种的奇迹贼和残余的一部分蓝龙贼。我们前期由于不卡手的缘故我们可以很快的铺场,盗贼需要各种的卖脸很快就能压低他的血线。当对手交了一个刺骨或者军7的时候,我们差不多就可以上冷血开始抢血了。对手斩杀我们需要过加基森,过来加基森还要隐藏一回合,然后才能各种刷牌。而我们每回合都可以打出输出,手里最好留一张刺骨来解蓝龙。我们的输出稳定并且不比对手差,所以,很容易获取胜利的。

2、德鲁伊 打德和传统的随从贼思路很像,唯一注意的就是后面疾跑的运用。我们很容易被德鲁伊耗没手牌,我们一旦手里只剩下一张用不出去的法术或者只有张银色侍从这样的超低费随从时,就该上疾跑了。剩下大家就是注意乱舞最好留给半神,5伤的武器的时候另说……闷棍留给血蹄……当你血量安全的时候用脸砍下螺丝也未尝不可……

3、术士 动物园随从贼有背刺军7几乎就是吊打,和正常随从贼没很大区别。这里着重说下面对大王术士的时候。很对人都说随从贼遇见大王很难打,其实也不全是这样。大部分都是再拼双方谁的脸好。由于留牌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对方是大王还是动物园,我们还是得按照动物园的情况留。当你发现对方是大王的时候,你就要开始抢血了。我们应该尽量的去铺场,不要怕AOE的铺!!手里有冷血尽量给银色侍从上,直接开始抢血,没有银色侍从就给麦田,因为大王一般不会再面对盗贼的时候起手留猫头鹰的。尽量在4费之前给足对面压力。因为4费是大王术士出牌的回合,当我们在4费的时候把场铺开或者场攻很高的时候,对方只能选择架盾或者清场两者之一。这样会让对方很难受,如果清场很可能被下回合火车王带走,架盾则有可能被刺骨直接打脸或者场上的怪被冷血buff后过墙。

4、其他的职业都是按照正常随从贼的方法打……能解怪就解,解不掉就打脸……因为遇见的不多,也不便一一说明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随从贼 炉石传说潜行者卡组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