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潜行者攻略 > 《炉石传说》平民随从贼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随从贼卡组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4: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平民随从贼卡组分享(上)

蓝白贼一样上传说 平民随从贼卡组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先说过牌,双战利品,双侏儒,双蓝龙,一个不能少,少一个打到后期就可能过牌不够导致斩杀不够。战利品不多说,蓝龙完美过牌加法伤,重点说侏儒发明家。这个其实在我看来是神器。4血身材愤怒砸不掉,斧子毒药砍不掉,24导致很容易让对手忽视,下场就是下回合套冷血变成64,配合黑铁各种吃,就算吃到刺骨,蓝龙黑铁安全,反正伤害打出去了。8费配合阿古斯和场上怪双架,变成人造帕斯订购,配合冷血6功王牌干瞪眼,2个必须。有尝试去掉一个发明家,但是打德经常手牌不够,2个必须。

这套牌参照华佗的仆从贼,改动了闷棍,华佗是用了一个刺杀,加了侏儒发明家,舍弃了炼金。卡组详情:

核心思路

下面重点说说本套牌的核心,就是双冷血。对上土豪战和德,起手留冷血可以打崩对手。可以把冷血理解为1费打4的先手闷棍,绝对神器。土豪战起手能摸到11神盾人,后手可以直接硬币冷血,抢10血太简单,摸盾很强大,对手2费几乎解不掉的,因为加入了冷血,打土豪战顺畅太多,只要前期对手手不顺没摸到小斧头几乎就是崩盘的节奏。打德的节奏就是起手有闷棍可以留,没有闷棍有冷血肯定留。剧本是11圣盾人能摸到参照土豪战,摸不到后手的话2费跳麦田,3费可以配合迪菲亚裸上冷血套麦田,直接拖德节奏。3费如果德砸了愤怒给麦田,继续冷血套给麦田儿子,4费德用脸解大赚,打了德12血,骗到横扫上黑铁站场,侏儒也行,节奏就是我们的了,砸第二发愤怒同上。用起手留冷血的套路打德后面几乎没输一场。后期冷血配合诺森德斩杀,配合侏儒,反正冷血一套对面就头疼。

双阿古斯有时候可能会卡手,但是这张牌是可以决定胜负的,2张不能少,动物园后期墙一架直接转守为攻,奇迹贼前期能骗掉闷棍,双墙一架,对面只能饮恨而终,我看到奇迹贼一点不虚的,只要对面一场解不干净,后面接下来很可能就是滚雪球,阿古斯绝对是终结者。

毁灭之刃抢场神器,动物园一张换3张很正常,一张必带。

闷棍,看谁不顺眼就闷谁,闷的同时保证能下怪,否则还是留吧。

黑铁上场打2攻,各种配合麦田圣盾人清场,雪人在仆从贼眼里跟黑铁不能比,上黑铁被清,雪人也一样被清的,但是黑铁上场不亏,配合盗贼的各种强大清场,如鱼得水,2个必须,后面配合阿古斯变成55,剑刃乱舞加法伤也清不掉,对面非常头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炉石传说潜行者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