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术士攻略 > 《炉石传说》水族馆快攻卡组助你上传说

《炉石传说》水族馆快攻卡组助你上传说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4: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水族馆快攻卡组助你上传说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这套水族馆借鉴于小谷芷:

《炉石传说》水族馆快攻卡组助你上传说

1.在传统鱼人套牌中,舍弃了暗鳞先知,鱼人袭击者。理由在于前者的低费价值在铺场后才能展现,而且极为容易死于不明AOE,在领军的buff加持下,先知基本淘汰。

2.而同样作为1费的鱼人袭击者,2/1身材且无任何特效,对于1费本身就有12个随从的低费套牌来说显得差强人意,30张卡位毕竟需要物尽其用,高质量的单卡才能快速的在对手疲于解场的情况下rush掉敌人。

3.血骑士,目前天梯神器,专吃内战动物园圣盾等,价值不解释。

4.穆克拉,前期打德神器,不管2费硬币跳还是3费出都是前期的一种压制力,额外用法是对战手牌术士时利用战吼爆牌等等。

5.末日守卫,唯一的大哥身材随从。关于为何带这张卡,是因为鱼人术士的特性基本不留手牌,如果5费时无损或丢一张牌放出末日守卫,对方很可能在无法消灭场上鱼人的情况下再被末日守卫夸张的身材彻底打垮节奏。

套牌解析: 鱼人并不无脑,光是12个1费随从的开场就有很深的讲究。

试举例:当你开场手握11圣盾,烈焰小鬼,女祭祀,蓝胖时,会怎么上?

我们来分情况讨论下:

1.如果对面先手跳下马云等二攻击一血随从,我会放下蓝胖而不是圣盾人,因为这样蓝胖至少可以挡住2次伤害。从而有效护住接下来的关键随从或者是脸。如果是2/3,3/2的呢?那么请对应对方随从血量下随从或者依靠灵魂火抢回节奏。

2.圣盾人相较烈焰小鬼我更倾向先手放下。除了有可能骗到硬币英雄技能外,运气更好的情况是配合叫嚣来换掉3血随从来保持场面优势。

3.如果想让飞刀伤害最大化就是切记无脑硬币飞刀,可能贼的一发背刺,小德愤怒等等一张解牌就彻底丧失节奏;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2费飞刀并跳币上1费buff随从,如叫嚣配合1费下的随从抢血或者换怪,又比如祭祀加强生存能力等。

4.另外如果对面有2血随从必须清的话。而你在场上有飞刀,并有2个随从可以上场触发飞刀被动时。请先用其他随从撞死它,以免飞刀只射中一下最后还是要用随从对换造成场攻的浪费。此细节不包括个别时候放手一博。

接下来谈谈各职业打法,由于最近用iPad无法用盒子记录所以提供不了数据图:

骑士:快攻骑士日益稀少,传统神恩骑在对付鱼人这种不留手牌的流派时一但打空手牌基本GG,对阵关键在于如何最低消耗解决被buff或套圣盾的随从,以及注意奉献前的随从交换和血线问题。再就是重新流行的奶骑巨人骑等,对面何时打出aoe才是胜利的关键,不过度铺场和准备一轮爆发直接带走就是需要注意的细节。

牧师:天体环境中真的不多,唯一需要注意的是4费时候可能的奥金尼+环(有些牧师不打这个套路),其他的在强势铺场面前不算什么。

术士:内战中一定是随从交换优先于打脸,除非能有终结手段能在下一回合ko对手。手牌术士对阵中请灵活使用穆克拉,使用得当完全可以让对面纠结不已,我才不会说有一次爆了对面救命的阿古斯让对面场上2个熔合眼睁睁的看着鱼人们撞死他的主人~

贼:天敌,能否赢就看谁的运气更好。提前打下key牌或者让对面没法解。有一句话是手顺的鱼人无敌。但是贼如果开场手握背刺毒药军7乱舞之类的…自求多福吧。

法师:目前所谓的快攻法师和黑暗大法师基本没有和鱼人对抗的实力,寒冰箭火球等可能早早的交给了飞刀领军穆克拉等,唯一棘手的是天胡开局会给法师争取很多时间。而复古冰法天梯中很少,没有太多可以分析的,如果对上的话基本就是6费左右rush死对面或者拖入后期GG。

德鲁伊:关键在于二费德鲁伊的行动,如果变脸的话请无脑铺场,基本默认没有愤怒。如果野性成长的话务必保留叫嚣配合占场随从吃掉4费下来的雪人等等。关键在于保持对于德鲁伊随从的压战士:快攻武器战在于武器起手时机以及卖什么随从给他的斧头砍。土豪战力求最低代价解决和珅和避免对方花式刷牌。

猎人:放狗的削弱得以让鱼人更开心的铺场,谨慎使用关键key牌来加强战斗力,先知的抬血可以有效规避爆炸陷阱的威胁。要点只有一个,看看谁更快。

萨满:对战很有戏剧性的职业,很容易被对面连番的嘲讽图腾救回一命,也可能神招法强图腾一发aoe清的渣都不剩。需要注意的是对面二费跳币上无羁元素时,请不要犹豫的打下它,如果不清,90%的可能三费幽灵狼会让你抓狂…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