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术士攻略 > 《炉石传说》亡语恶魔术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亡语恶魔术卡组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3: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开创术士新流派 亡语恶魔术卡组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亡语恶魔术卡组分享

这套卡组两个核心手段:

一是虚空恐磨+蛋+电线杆+力量单价的配合简直是赞

二是众多亡语随从配合男爵,其实男爵7血还是很难解的,不解又不行。

KEY卡空灵召唤者详解:

本卡组的灵魂,空灵召唤者,配合男爵可以召唤两个恶魔,那么 我们的恶魔从哪里来呢?本套卡组里带了8张恶魔 除掉两张空灵召唤者,还有六张,带了一张感知恶魔,加上自己摸到的恶魔,手里有两个大哥也是常见的,就算摸不到大哥,能摸到恐魔和空灵召唤者这种KEY牌也是不错的,空灵一般对面不敢软解,没有羊和呱,没沉默,真心不敢碰

有点类似随从贼的感觉,前期亡语随从战场,场面优势压倒对面,而且卡组大哥较多,2张呱还是有点不够用。

战术重点:

重点就是铺场,全部都是优质随从,而且及其难清场,亡语的存在真的很烦人,中期靠大哥或者炎魔来斩杀,洛欧赛布和鬼灵骑士都是战场很稳的随从,很难被清。

主要还是要高质量随从控场,最后完成压倒性优势,特别是空灵在场,给对面压力真的很大,配合男爵瞬间召唤两个大哥出来对面就可以GG了。

卡组组合套路:

1、力量代价+蛋/空灵召唤者/电线杆+恐魔的组合非常变态,不过一般情况下不要吃空灵,除非手里两个地狱火这种恶魔大哥,麦田和蜘蛛也是可以吃的,场上有男爵的话。

2、空灵加恶魔感知很容易抽到大哥,就不怕手里没有亡语触发条件了

3、蛋+电线杆+恶魔感知很容易抽到恐魔,总之这套配很顺手,基本不会有卡手的情况

4、力量代价+电线杆+暗影烈焰的清场能力

5、手里只有一个大哥的情况下,可以恐磨吃掉场上的空灵召唤者,召唤大哥出来冲锋解场,还是灵活的

卡组优缺点:

优点:随从质量高,战场能力非常强,护脸能力也不错,高质量随从碾压对面,各个的随从的comb 配合非常多,不依赖特定的comb

缺点:这套牌没有硬解 没有加血,血线不好控制,不过不是很依赖英雄技能的抽排,跟大王术不同,先知换成了2个麦田增加了战场能力,打了几把感觉可以加入灵魂虹吸一张或者王牌一张,这个根据天梯环境来替换就可以

本人没有女王,我想带一张女王配合中期的控场能力会更好,有女王也可以带一张

为什么不带副作用最大的深渊领主?  因为6-6的地狱火和5-7的大哥比较灵活,就算没有被亡语召唤,关键时刻也是可以上场。

突出了一点,上场就能发挥作用,冲锋和全场打1,所以完爆5-6的深渊领主,反正都是亡语召唤出来的大哥和地狱火的身材哪个都比深渊领主要好,所以没必要带深渊领主。

注:与直接在动物园基础上升级的蜘蛛园不同,架构重新构筑骨架的新式卡组一般都有一个比较长的调试期,前期的实验卡组可能不是特别稳定,但是却非常有意思。

开发一套属于自己的新卡组本身就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胜负我认为反而是次要的,游戏嘛,开心就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亡语术士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