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牧师攻略 > 《炉石传说》竞技场牧师选卡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牧师选卡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3: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传说级卡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卡攻略解析 牧师篇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传说级卡牌:

先知维纶:维纶的自然属性很优秀,附属能力也很棒,但是他的潜力需要一点时间去发挥,在面对其他强势橙卡的时候有点底气不足。假设他活过了你的对手回合,7/7和4点的治疗能力可以帮你挽回局面。综合法术加成和天然属性,我还是很看好先知维纶。

史诗级卡牌:

秘教暗影祭司:我超爱密教暗影祭司的——冰风雪人的身板,还有超赞战吼技能带来的额外随从。虽然密教暗影祭司的能力看起来很受环境影响,但她打出的时候等于是1张换2张的买卖,简直比精神控制还合算。就算对面没有合适的随从,4/5身材也还算不错。

暗影形态:暗影形态能把“奶一口”这个最没用的英雄技能之一变成翻盘技能。但是在选牌的时候,如果暗影形态很迟才出现就尴尬了,因为你可能已经围绕治疗技能组了一副牌了。但是如果你选了暗影形态,它值得你捂到5费回合再放,这样你在那个回合就可以用英雄技能解怪,并继续在前中期控制场面:暗影形态对控制节奏非常有帮助。

稀有级卡牌:

奥金尼灵魂祭司:奥金尼跟暗影形态差不多,但是有些不同的好处和缺点。首先,奥金尼是仆从而不是法术,缺点是暗影状态不能持久,优点则是当你想要重新获得治疗技能时,可以换掉她,并且能带来额外的随从伤害。4费3/5身板恰到好处,多一费鸡肋,少一费太强。4费回合直接上也够强,6费回合来个迷你火元素也是很好的。

暗影狂乱:暗影狂乱是一张很赞的早期拉节奏卡牌。廉价的4费基本上能让你随便杀掉两个早期随从。如果你一开局就已经占据了场攻优势,那么暗影狂乱会让你遥遥领先的。可能在游戏后期暗影狂乱会比较容易卡手,但是只要对方场上有可以控制的随从,拿去撞对方的大怪也是很合算的。PS:暗影狂乱控制麦田傀儡和战利品储藏者,简直不要太好用!撞掉对方的随从不说,自己多得一个2/1的随从或者1张卡。

神圣之火:神圣之火是一张很好的清场卡,刚好是牧师这个职业最缺的。虽然神圣之火有点贵,伤害又不如法师的一些法术强,治疗技能又鸡肋,但是在你急需杀掉一些东西的时候神圣之火能很好地完成任务。它的治疗技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保住血量能给牧师后期更多喘息的空间。总之,神圣之火是少数几张能灭4攻随从的牧师卡牌。

群体驱散:群体驱散是一张有点逗比的卡牌,但是因为它能额外多抽一张牌,所以还不算太差。总之,这就是一张挺一般的卡牌,比它好的挺多,比它烂的也挺多。

光明之泉:光明之泉的治疗效果很好,但是它不能贡献场攻,而且产生效果很慢。大多数早期的游戏都是低生命值的随从之间互换,所以光明之泉没多大用。稀有等级的牧师卡牌有很多更好的,所以这张在竞技场中还是不要的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牧师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 炉石传说竞技场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