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法师攻略 > 《炉石传说》创造奇迹的法师传说卡组

《炉石传说》创造奇迹的法师传说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1: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作死帝视频看多了,组了一套裸奔的牌打天梯,胜率看自己脸,也希望给枯燥的传说之旅增添一点乐趣。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创造奇迹的法师传说卡组

组牌思路:

法师前期不缺好牌,低费高伤害高灵活性。那既然能有奇迹贼,为什么就不能有奇迹法师呢?无非就是缺了抽牌的效率。但是因为法师有冰控,所以可以赢得几个回合的时间来攒手牌。而且OTK能力不逊于贼。冰锥可根据需要替换,烈焰就没必要了,清场不是目的。冰箱两个必要,都抓到等于多了两个回合,让你把低费法术打出去,最后炎爆结尾。

出牌思路:

和奇迹贼一个意思,比较封闭的卡组,看自己人品。有两个出牌思路,一种是一边抽一边打,比如浮龙+学徒+各种小破法术,抽一张牌打一下脸。还有一种就是攒手牌OTK了。比如巨人术打到半血,就必须要攒够伤害一波打死,别让他上大王。冰箱看好血开别被斩杀高的职业秒了。

《炉石传说》创造奇迹的法师传说卡组

对阵思路:

术士萨满猎人是主菜,尤其是萨满,当然动物园多的时候要考虑加冰锥。其它都一般,对贼要小心因为裸奔没有站场容易被他把刺骨和武器都砸脸上,必要的时候先冰一下。对防战和奶骑如果开局不好就没机会了,后期牌都砸上也打不死。玩起来挺有意思的,和奇迹贼有类似的手感。当然看脸程度也比较高。

结语:

其实从游戏的角度出发还是多些互动的好,这套卡和很多炉友切磋过反应是比奇迹贼更无聊,好处是没加基森抽牌那么慢,坏处是开着冰箱抽牌算伤害给人造成的厌烦情绪比加基森有过之无不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法师 炉石传说天梯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