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圣骑士攻略 > 《炉石传说》神恩骑卡组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神恩骑卡组经验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从18级一路上传说 神恩骑卡组经验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神恩骑卡组经验分享

1.力量祝福:快攻必备,很少会当做石化武器来使用,都是用来打脸,然后让对手花费费用来解怪,拖延对方节奏。

2.阿曼尼:可以靠AC激怒

3.生而平等:可以配合AC过墙,配合奉献和机关枪打脸同时清场

4.血法:一般配合奉献使用,很多对手认为3血安全,就不会加以防范。(尤其是萨满放个狼就以为安全了)

5.过牌手段:1工程师学徒 2战利品 血法 2神恩 2愤怒之锤,很少会出现没牌可用的情况。

6.野猪是最后才加进卡组的,因为有时候会发现力量祝福卡手,可以靠野猪用出去打脸。毕竟如果对方一直不留怪的话,只靠火车王,力量祝福会卡在手上放不出,神恩因为手牌多,也起不到效果。

说下对战各职业的留牌:

战士:找软泥、真银剑

盗贼:找软泥、真银剑,马云和战利品有的话可以留,贼很喜欢用小匕首打这两个怪的

猎人:找软泥、真银剑

圣骑士:找血骑士和奉献

术士:不惜一切代价找奉献,没奉献就起码输了30%了,都是被动物园害的。至于大王巨人术,关键是控制好伤害,拿到生平就随便K吧。

德鲁伊:找生而平等

牧师:没什么好说的,正常打就可以了,留低费

法师:我最头疼的职业,各种难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神恩骑士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圣骑士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