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战士攻略 >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技巧 战士篇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技巧 战士篇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2: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战士的英雄技能对场面几乎没有帮助,所以战士在竞技场里相对弱势。但战士因为职业武器较多,牌好的战士非常难对付,我10胜以上的时候最怕遇到的就是战士和牧师了。而且玩战士会有种不胜利毋宁死的豪迈感觉,非常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玩。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战士是一个相对更依赖武器的职业,虽然没武器也能打,但武器始终是战士的核心!下面我们先来说下战士在竞技场里的小技巧。

1.竞技场武器很厉害,3/2斧子最好1-3把,阿拉希武器匠很强拿4个也嫌多,5/2斧子拿多了会稍微卡手,一般拿1把,两把也行。血吼一般只拿1把。(一般都是没这么好RP拿到这么多武器的)

2.战士在竞技场打中速套牌会有更好发挥,主要是拿多点优质的4费随从,5费恶毒铁匠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3.除非武器卡手或者进入斩杀阶段,否则不要用武器打脸。

4.即使被削弱,战歌指挥官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战士想扭转劣势比其他职业要难,所以尽量选多一点2费,2费和4费是战士的重点。

6.个人认为竞技场的战士要稳扎稳打,不要太强求狼人加监工或者狼人加怒火中烧的组合。

7.AOE和精神控制技师(TC130):还是得防一防,但也不能太顾忌,要有个度,主要是判断对方手牌有什么。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了,然后再来说下战士职业牌的选择,我们把卡牌的质量分为5个等级,1为最好的,优先选择的;2是非常好的的选择;3是还可以的选择;4是较差的选择;5是最差的选择

0费

怒火中烧:第一张评价2,第二张评价4,既能补刀,又能给自己随从用来增加输出,使他基本不会卡手,不错的牌,但不能多拿,始终有亏卡的嫌疑。

1费

升级:武器较多时评价1,武器较少时评价3,配合武器能够充分发挥武器战的威力。

盾牌猛击:评价5,一张配合的牌,竞技场中基本很难用出配合,所以这张牌价值不大。

斩杀:评价2,对付大随从不错的卡,但始终有亏卡的嫌疑,不要多拿。

旋风斩:评价3,效果不好,但是战士几乎没有AOE,所以有时候这牌拿一张往往会有奇效。而且还可以配合激怒或者战斗怒火。

2费

炽炎战斧:评价1+,很多时候前期都能考他打出优势,非常非常好的一张卡。

命令怒吼:评价3,效果一般,但不亏卡,有时候有奇效,但不建议多拿。

战斗怒火:评价2,缺过牌的时候可以拿,虽然效果不错,但经常会卡手,不见多拿。

狂暴:评价3,2费加3/3是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容易卡手,劣势局难于发挥作用。

猛击:评价2,一般情况下都不亏卡,不是太缺牌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单单为了摸牌而用他。

英勇打击:评价3,2费4伤害,伤害算是比较足,缺点是要卖脸。

顺劈斩:评价2,我很喜欢的一张卡,虽然使用条件有点限制,会有卡手,但一旦使用出来效果都会比较不错,尤其是前期。(高手一般会提防这卡,但防得了一时,防不了一世)

严酷的监工:评价2-1之间:不错的一张卡,虽然和圣骑士的银色保卫者对比相差太远,但还是不错的。即可以补刀,也可以增加输出。

铸甲师:评价4,在竞技场中,他的特效算是很差,但2费1/4的身材还可以用。

3费

冲锋:评价5,削弱后这卡基本就没什么用了,3费意味着他能配合的东西不多。

盾牌格挡:评价3,不亏卡,亏节奏,可以用,但不要多拿,5点护甲有时候可以救命。

战歌指挥官:评价1,虽然被削弱了,但还有比较大的用处,比较恶心的卡,对方一旦解不掉就会很难打。

暴乱狂战士:评价1,成长性非常高,很容易就能成长起来,而且3费2/4身材已经不亏了。

4费

致死打击:评价3,对比起火球,只能呵呵了。但战士法术少,有时候还是得选上他。

库卡隆精英卫士:评价1,无论抢血还是解牌都还不错,3血保证了一定的生存能力。

阿拉希武器匠:评价1+,价值超高的随从,很多时候都是靠它来逆转局面的。

5费

奥金斧:评价1,他的重要性比不起小斧子,但还是非常好的卡,第一张几乎必拿,第二张需要考虑整套牌的牌组构成,第三张一般不拿。

绝命乱斗:评价1+,神级解场卡,因为是紫卡,比较难遇到,劣势非常好用。但一般只选一张。

7费

血吼:评价1+,竞技场神级武器,用过的都知道,两把可能会卡手

8费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评价1, 还算不错的橙卡,4/9冲锋,身材本来就不亏,激怒效果也使他嘲讽度很高,没有大螺丝这种超一流橙卡的时候就选他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竞技场 炉石传说战士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