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竞技场热门随从 > 《炉石传说》竞技场卡牌随从选择TOP5

《炉石传说》竞技场卡牌随从选择TOP5

http://www.candou.com 2014-08-08 16: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第五名:酸性沼泽软泥怪

第五名:酸性沼泽软泥怪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竞技场卡牌随从选择TOP5

战吼:摧毁对手的武器

武器往往能改变比赛的局势,通常情况下有武器一方能够换掉至少2名随从。软泥怪通过摧毁对手装备的武器来保护你至少一名随从。对于那些较高耐久的武器,比如刺客之刃或者毁灭之锤来说,软泥怪的效果会更加好。在对付盗贼和战士时记得留着你的软泥怪,如果你卡组有空间,在对付萨满和猎人时也可以带上。不过大致上,如果你在第二回合没啥可出的,召唤软泥怪总是没啥错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竞技场随从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